全部

首汽约车包车和周边游业务开启旅游出行新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7-26 14:41:07

中新网7月26日电 暑假已至,很多家长会带着孩子出去旅游放松,自助游已经成为国人出游的主要方式。相比劳累的自驾游或是在到达目的城市之后景点之间的公共交通接驳,越来越多家庭更倾向于选择时下非常受欢迎的网约车包车出游。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出行需求,首汽约车还推出了包车和周边游等业务。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青岛、珠海等城市正式开通了首汽约车周边游路线,如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等,用户可通过“首汽约车App”点击“包车”和“周边游”选择适合自己的出行服务。

去年,首汽约车与长隆度假区合作百人婚礼曾轰动一时,作为长隆集体婚礼的指定用车,派出了近百辆专车在白云机场、广州站、广州南站等交通枢纽迎接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新人,并为他们提供长隆婚礼期间的出行服务。首汽约车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品质服务,近年来,首汽约车与国内诸多知名景点合作,打造旅游度假与出行的无缝生态圈,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近日,来自山东省烟台市的陈先生带着两个孩子到北京游玩,北京7月多雨的天气加上相关部门近期对不合规网约车的严管,“打车难”的状况比较突出。而乘坐旅行社的包团小车又存在诸多安全隐患,陈先生又不放心。在经过一番比较之后,陈先生选择了首汽约车包车出行服务中的整日租。

陈先生一行人的旅游出行,在首汽约车的助力下,非常顺畅和开心,孩子们能在从一个景点到下一个景点的短暂旅途中稍事休息。陈先生对首汽约车的包车业务赞不绝口:“首汽约车的服务简直是一流的,司机师傅对城市的路况非常熟悉,在行车过程中非常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变道、不随意超车、不闯红灯、不压线。而且司机非常有礼貌、有素质,在我们乘坐之前,司机会在车旁站立等候,还主动给我们开关车门,车内的温度也非常适合孩子们,不会过凉。”

陈先生非常庆幸自己此次北京之旅选择了首汽约车,他表示:“出门在外,选择一个合规的网约车平台,对家人的出行安全更有保障,之所以选择首汽约车,也正是看中了他们坚持合规运营的理念。”

而事实也确实如此,首汽约车近年来围绕“合规”做出了很多努力,其在全国各地取得合法运营资质的进程一直领先行业,目前已在全国57个城市取得当地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

在高度合规的理念之下,首汽约车也一直致力于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首汽约车自成立之日就以高品质的服务在网约车行业内立足并获得极高用户口碑。2018年,首汽约车推出了15项金牌服务,这是首汽约车对近年来服务经验的总结,首汽约车也以此为行业树立起服务品质的标杆形象。

客户的认可,也是支撑首汽约车前行的动力。为打造极致的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首汽约车利用技术优势上线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主打安全和内容服务,它不但能够迅速、准确地判断出驾驶员的驾驶状态,还能够将其反馈给乘客和运营后台,让驾驶员的情况公开、透明化,更有利于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

暑期旅游最重要的是安全和开心,在城区内的多个景点之间或城市周边的这种短途旅行中,选择一个安全合规的出行平台除了能给用户的个人安全提供最大的保障,还能让出行增添更多乐趣。那些主动做到合规并不断致力于服务提升与改进的网约车企业,都是将用户放在首位,对用户认真负责的企业。拥有这种初心的企业也必将以更好的品质服务和用户体验,成就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成为行业未来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发布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举办,今天上午组委会在北京公布了本届冬运动会的会徽、吉祥物及口号。[详细]
齐鲁网 2018-07-26

南水北调工程累计调水入山东省30.76亿立方米

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南水北调山东段通水5年来的有关情况。总体评价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可概括为十二个字:“覆盖广、多功...[详细]
齐鲁网 2018-07-26

社保费2019年起由税务部门征收 你要多缴费吗?

2019年起,你的社保将有一个大变化,那就是社保费将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7-23

山东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5%左右 惠及637万

经省政府同意,并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7月20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印发《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7-23

山东首招公费农科生 3所高校承担计划培养300人

山东省公费农科生为今年首招,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日前公布的录取情况看,高于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比例较高,并且远高于往年普通农...[详细]
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8-07-23

快讯:中国姐妹在日本遇害案被告被判有期徒刑23年

中国姐妹在日本遇害并被抛尸山林案于7月20日在横滨地方法院宣判。凶手、现年40岁日本无业人员岩崎龙也并未获得死刑,横滨地方法院20日做出...[详细]
环球网 2018-07-20

危地马拉火山爆发逾百万人受灾 遇难人数增至125人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危地马拉全国减灾局发言人大卫∙德莱昂表示,该国6月3日富埃戈火山爆发确认遇难人数增至125人。[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7-20

内蒙古固阳县遭洪灾2人死亡5人失踪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固阳县20日发布消息称,该县遭遇洪水灾害,造成2人死亡5人失踪。[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7-20

山东持续加大民生领域财政投入 上半年民生支出占比达79.6%

山东各级财政始终把民生支出作为财政保障的重中之重,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全力推动各项民生政策落实。今年上半年,全省一般公共预算中用...[详细]
齐鲁网 2018-07-20

到2022年,山东将创建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1000个

省农业厅消息,日前,山东制定《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实施意见》,到2022年,全省创建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1000个,推动我省农业...[详细]
齐鲁网 2018-07-20

甘肃东乡暴洪灾害致7人遇难8人失踪22人受伤

记者19日上午从甘肃临夏州东乡县委宣传部获悉,18日晚,该县发生暴雨引发山洪灾害,据最新统计,已造成7人死亡,8人失踪,22人受伤住院治疗...[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7-19

济青高铁首个电气化“心脏”开始“起搏”送电

7月18日,济青高铁全线第一个牵引变电所合闸通电成功,这标志着济青高铁首个电气化“心脏”开始“起搏”送电,为济实现年底通车做好了动力...[详细]
齐鲁网 2018-07-19

加强监督!暑假期间山东17市规范办学行为举报电话公布

根据《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鲁教基发〔2015〕6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8 年中小学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字〔2018...[详细]
齐鲁网 2018-07-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