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史上最贵iPhone发布 为中国市场定制双卡双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9-13 15:49:09

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史上最贵,为中国定制双卡双待

史上最贵iPhone来了,支持双卡双待iPhone来了。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美国加州,苹果公司在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发布了3款iPhone和第四代Apple Watch。

这次外界对新款iPhone的预测几乎全中: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可以理解为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 Max的512GB版,在中国市场定价12799元,这也是史上最贵的iPhone。而iPhone XR则是相对廉价机型,最低售价6499元。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会上宣布,iOS设备数量已经达到20亿,苹果专卖店每年人流量超过5亿。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本次发布会最大的焦点,依然是苹果的新款iPhone。但悬念并不多。

经过了多番纠结,苹果最终把最新一代iPhone取名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这点也与外界的预测相符。

这两款机型的尺寸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中框采用不锈钢材质,后盖依然是玻璃,配OLED全面屏。iPhone XS可以理解为iPhone X的升级版,而iPhone XS Max则是iPhone X升级版的超大版。

6.5英寸的iPhone XS Max,也是截止目前苹果最大的智能手机,真实的尺寸与iPhone 8P的外观一样大。

新机器有三个颜色,分别是金色、银色、深空灰,比iPhone X多了一个选择。

iPhone还可以做到IP68防水,也就是说手机丢在水下两米可以坚持30分钟,拿出来甩一甩照常使用。

新iPhone还沿用了iPhone X的Face ID解锁技术,“刘海屏”得以保留。对苹果来说,用Face ID解锁,原深感摄像头识别更快,而且是放在用户个人信息是放在安全隔区中,更为安全。

iPhone XS的真正强大来源于苹果的A12仿生芯片。苹果称这是全球第一款7纳米的芯片,里面有69亿个晶体管,从而给iPhone带来卓越的性能。华为的海思麒麟980芯片也是采用7纳米,但搭载这款芯片的华为Mate 20将在下个月才会发布。

应该说A12是目前最强大的手机芯片,搭载了4核GPU、6核心CPU ,今年的神经网络也改成了八核设计,上一代是是两核,用来分析神经网络的信息。

A12的神经网络引擎可以做实时的人像学习,或其他的人工智能体验的机器学习。

得益于强大的A12芯片以及神经网络支持,iPhone XS的镜头也有非常大的提升。比如人像拍照,拍好后景深可以随意调整,这叫做运算式的拍照,这是过去没有办法做到的摄影结果。拍摄视频也有很大提升,新的传感器,带来更高的质量的视频。

续航时间:iPhone XS比iPhoneX续航增加了30分钟,iPhone XS Max 则较iPhone X增长了一个半小时。

外界期待许久的双卡双待终于来了,这次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通过eSim方式实现双卡双待。所谓eSIM卡是把即嵌入式SIM卡,eSIM卡区别于独立可移除的传统SIM卡,是将SIM卡直接嵌入设备芯片中。eSIM卡主要优势在于可解决恶劣环境下物联网应用场景问题,而且用户更换运营商直接把新号码写入eSIM卡中即可。

苹果解释称,目前在中国市场iPhone还不能使用eSIM卡技术,故采用物理双卡,即一个卡槽正反双面插入两张实体SIM卡。据了解,iPhone XS Max在中国首先支持双卡双待。

“廉价版”iPhone XR共有六种颜色

苹果这次推出了被称为“廉价版”的LCD屏幕的手机,命名为iPhone XR,采用了Face ID,也是全面屏设计,搭载了A12仿生芯片。

苹果给了iPhone XR更多的颜色,分别白色、黑色、 蓝色、珊瑚色、黄色和红色,类似之前iPhone 5C的定位。

iPhone XR的尺寸为6.1英寸,140万像素,苹果称为最好的LCD屏幕。

但与iPhone XR后置摄像头只有一个镜头,但拍照模式也有人像模式和动态控制,可以拍出高质量的照片。

iPhone XR共有64G和128G和256G三个版本,起售价为749美元。所以这不是真正廉价版,这是苹果家”廉价版“。

苹果三款iPhone中国市场均是首发。9月14日下午3时,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将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苹果官网开启全款预售,9月21日正式开卖。自2013年正式入驻天猫以来,苹果所有新品均在天猫保持同步首发。

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挂出三款新机中国售价,iPhone XS国内起售价8699元,其中,64GB定价在8699元,256GB定价10099元,512GB定价11899元;iPhone XS Max国内起售价9599元,其中,64GB定价为9599元,256GB定价10999元,512GB定价12799元;iPhone XR国内起售价6499元,其中,64GB定价在6499元,128GB定价6999元,256GB定价7899元,将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3:01开始预购,10月26日正式开售。

每年苹果新机推出后,很多换机用户开始处理旧机器入手新机器。不过这次购买新机器可以尝试在天猫平台购买带有“保值回购”标识的iPhone XS,天猫承诺,凡在天猫平台购买带有“保值回购”标识的iPhone XS使用满一年后,若未出现损坏、维修且外观完好的情况下,天猫指定回收商可以以6折的价格现金回购。

Apple watch 4:屏幕更大,可测心电图

苹果的Apple Watch目前是全球第一的智能手表。新一代 Apple Watch 采用了全新的 64 位 S4 芯片,全新的窄边框设计,实际屏幕比上一代要大。

Apple Watch SEIRES 4 表盘也可以做个性化的设计,比如把重要的联系人,追踪不同时区的时间,也可以设置成完全健康和健身的表盘。

还有一些特殊的设计,比如登飞机的信息,或者有关

营养的信息可以放在表盘上,以往手表里的深呼吸也可以做成表盘,带着你一起做深呼吸,火的表盘、烟雾的表盘设计也很漂亮。

苹果一直强调Apple Watch对用户个人健康的关注。之前的心率功能曾拯救过多个用户,这次Apple Watch支持了心电图,心电图功能已经获得了美国FDA的认证,年底将向美国用户开放,普及到全球可能要更晚。

Apple Watch 4续航时间依然是18个小时。新的操作系统9月17日推出,9月21日正式开展销售。普通版是399美元,蜂窝版499美元。

澎湃细问记者 周玲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重磅!山东发布最新交通规划!高铁布局抢先看!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网站获悉,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加快构建布局超前、...[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山东将开展特色农产品保险创新试点工作

据省农业厅消息,我省将在部分市、县开展农业保险创新试点,创新保险品种,开展特色农产品收入保险、气象指数保险试点探索,进一步提高农业...[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伊利研发中心升级创新中心 再掀中国乳业全球化发展新篇章

被誉为“生命科学之城”的荷兰瓦赫宁根又一次见证了中荷两国智慧火花的碰撞。9月12日,以“创新赋能 连接全球”为主题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升...[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有事找我,别让老人来回跑!”为民警这份证明点赞!

9月7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白发耄耋老人拄着拐杖来到台州玉环沙门派出所户籍窗口,手上拿着一本存折,颤颤巍巍的。[详细]
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2018-09-12

山东AI领域七成岗位月薪破万 “高薪诚聘”仍人才难求

在互联网圈子里,有一句话流传甚广:得AI者得天下。现如今,AI人才更加偏向于“北上广深”等超一线城市,山东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关键时期,...[详细]
齐鲁网 2018-09-12

2018开学季:山东省大学生“新六样”成标配,7成花费超2万

近期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千禧一代”也开始集体迈进大学校园,这批成长在新世纪的大学新生开学前都准备了什么?为升学花费了多少钱? [详细]
齐鲁网 2018-09-12

意废弃剧院挖掘出大批金币 或源自古罗马帝国

综合报道,意大利米兰一座废置剧院近日进行拆除挖掘时,工人在戏院地下挖掘出一批金币,据信源自5世纪古罗马帝国。[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9-11

一年级萌娃开学演讲惊呆百万网友:你是大一新生吧!

据了解,被热传的视频是9月3日珠海翠微小学的开学典礼现场,视频主角名叫陈一帆,是一年级新生,当时他正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详细]
半月谈微信公众号 2018-09-11

遛狗起纠纷,网红当街殴打孕妇 警方通报:网红母亲被行拘

据杨女士微博自诉,事情发生在9月7日晚上,怀孕8个多月的孕妇杨女士和丈夫回家时,在公寓门口,一条没有牵绳的狗突然朝她身上猛扑,旁边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9-11

山东出台20条新政策新措施推进乡村人才振兴

11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8月27日印发的《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若干措施》相关情况。《若干措施...[详细]
齐鲁网 2018-09-11

汽车盲区及应对办法,值得所有车主收藏!

【转发】汽车盲区及应对办法,值得所有车主收藏。近日,在温州某中学旁边小路,一辆黑色尼桑轿车在右转时,不慎刮倒正在路边玩耍的小女孩,...[详细]
滨州网 2018-09-07
民法典各分编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与你生活息息相关

民法典各分编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与你生活息息相关

民法典各分编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离婚冷静期”的时间为1个月草案第八百五十四条规定,自婚姻登记机关收到离婚登记申请之日起一个月内...[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9-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