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站着不如坐着?连续三次颤抖后默克尔坐着检阅仪仗队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9-07-12 14:05:07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德媒称,即将迎来65岁生日的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来身体状况引发外界担忧。在7月10日迎接芬兰总理时,她又出现了身体颤抖的状况,这已经是三周以来的第三次。不过,默克尔目前似乎已经找到了对策。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7月11日报道,在接二连三发生颤抖后,德国总理府发言人表示,默克尔是因为想要避免颤抖,这种压力让她反而又出现这种情况,这是一个“心理调节过程”。

尽管强调自己身体没问题、无需担心,但是默克尔还是采取了一些措施。鉴于前面几次都是在笔直站立时出现颤抖状况,7月11日在欢迎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时,她选择了尽量坐着。

在演奏两国国歌时,两位女领导人都坐在椅子上。

报道称,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地时间7月10日在迎接芬兰总理林内时再次出现身体颤抖状况。当时正在奏国歌,默克尔与芬兰总理笔直站立着。这位德国女总理全身颤抖。视频中可以看到,人们也担忧地朝着这个方向望去。

报道还称,这已经是这位女总理三周内第三次出现类似情况。前两次分别发生在与来访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站立出席欢迎仪式时,以及卸任的司法部长巴利的告别庆祝活动上。

在三次出现颤抖后,默克尔都对媒体表示,她很好。在6月底G20场边的记者会上,默克尔面对记者针对颤抖状况的提问时表示,“我没什么特别可以讲的,我身体很好”。在10日这次颤抖后,这位德国女总理还表示,“大家不用担心”。

报道称,默克尔将于一周后(7月17日)迎来她65岁生日。

目前,颤抖的原因尚且未知。据德国《斯图加特报》援引政府圈内部人士称,默克尔上次在巴利的告别活动上颤抖有心理方面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BrandFinance双榜发布 伊利品牌世界瞩目

7月10日,BrandFinance“2019全球最具价值食品品牌50强”排行榜与“2019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10强”排行榜联合发布,中国乳业龙头伊利连续...[详细]
齐鲁网 2019-07-11

法媒披露多架空客A380机翼出现裂缝

据法国媒体日前报道,欧洲航空安全局一份安全记录显示,多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在检测中发现机翼裂缝,如果这一问题得不到修正将构成安全隐患...[详细]
新华网 2019-07-11

调水8.44亿方!南水北调东线山东段本年度调水任务完成

记者今日从省水利厅获悉,根据水利部批复的2018~2019年度水量调度计划,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山东段工程年度调水于2018年11月1日正式启动,截至20...[详细]
新锐大众 2019-07-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