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年第8号台风可能登陆日本九州地区 9号台风紧随其后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9-08-06 09:36:08

人民网东京8月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5日上午,今年的第8号台风于纪伊半岛的南方海面正在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5日晚至6日期间,8号台风将逼近九州地区,在登陆之后北上并向对马海峡方向移动。日本气象厅预报称,以九州和四国为中心的地区将有暴风和大雨,相关地区的居民需要防备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据悉,5日早晨6时,8号台风于日本和歌山县的潮岬东南约380公里海面上正在以30公里时速向西北方向挺近。其中心气压为985百帕,最大风速为30米每秒,最大瞬间风速达到40米每秒。

与此同时,今年的第9号台风已经于4日下午形成,有可能于8-9日期间逼近冲绳地区。(编译:陈建军)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沙特再解禁!妇女出国无需获的男性监护人同意

沙特阿拉伯政府2日宣布,妇女可以在没有男性监护人的同意的情况下出国旅游。此前,在沙特阿拉伯,妇女长期以来需要经过男性监护人的同意,...[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02

山东将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 支持省级以上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

8月1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大力拓展消费市场加快塑造内需驱动型经济新优势的意见,意见指出,支持具备条件的国际空港、海港、邮轮母港...[详细]
齐鲁网 2019-08-02

@山东省直部门工作人员 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出新规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近日,省财政厅根据财政部等三部门联合印发的规范差旅伙食费和...[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