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神转折!潜入酒吧偷酒喝 笨贼因找不到出口自投罗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08-14 10:14:08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男子闯入澳大利亚珀斯一家酒吧企图偷酒。当他准备离开时,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他找不到出口了。当警方抵达酒吧时,还能听到男子在里边崩溃哭喊,“让我出去”。

监控录像显示,男子从屋顶潜入珀斯Champion Lakes酒吧。当他跌跌撞撞站起来后,他从冰箱中拿了几瓶酒,还拿了酒杯。

之后,男子脱下衬衫,在过道中走来走去,并在一辆手推车中装满了酒。他想打开卷帘门离开时,发现卷帘门纹丝不动。

男子试图用灭火器把它砸开,但是也没能成功。在男子试图离开酒吧的过程中,他又破坏了价值数千澳元的设备。

最终,男子躺在台球桌上睡着了。在警方赶到现场之时,他们听到里面传来哭声:“让我出去,让我出去。”

据报道,这名29岁的男子被控以入室盗窃罪、刑事损坏罪等罪名,将于8月16日接受审讯。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特朗普称当总统破费数十亿美元 部分原因是总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声称,担任总统让他破费了数十亿美元,一部分原因是他不得不雇佣律师在各种诉讼中为他辩护。[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14

山东省财政下达4.175亿元全力支持各地抗灾救灾

8月13日,省财政紧急下达4.175亿元,全力支持各地抗灾救灾。[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8-14

意大利执政联盟闹内讧 副总理要求重新选举

外媒称,意大利联盟党领袖、副总理萨尔维尼宣布,上台一年多的执政联盟已难以运转,唯一的出路是举行新选举。[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8-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