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资金额度2600万 山东省这些地方将试点日光温室补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9 11:43:08

日前,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关于印发《山东省2019-2020年日光温室补贴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确定从2019年开始,将在济南市莱芜区、青州市、寿光市、兰陵县、莘县开展日光温室补贴试点工作。

tzch1.jpg

通知中指出,此次试点工作是为更好满足广大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对农业设施装备日益增长的需求,加快山东省“两全两高”农机化发展步伐,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农机)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它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

啦啦啦.png

据实施方案,此次补贴资金从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中统筹解决,2019年全省日光温室补贴试点资金额度为2600万元,济南市莱芜区、青州市、寿光市、兰陵县、莘县日光温室补贴试点资金额度分别为:400万元、600万元、600万元、400万元、600万元。试点县(区、市)日光温室补贴实行“先建后补,先来先得,用完为止”的原则。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试点工作将对符合补贴产品条件的日光温室按室内面积每平方米补贴40元;单栋日光温室补贴资金不超过5万元年度内,农业生产个人每户享受补贴日光温室数量不超过2栋,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不超过5栋

此次补贴试点工作采取先申请后补贴的操作程序,由符合条件的农业生产个人或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向当地县级农机购置补贴主管部门提出补贴申请,经确认核实后由县级财政部门拨付补贴款到补贴对象。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不当宣传止痛药 医药巨头强生被罚5.7亿美元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法官萨德·鲍克曼26日判决美国强生公司向州政府赔偿5.721亿美元,原因是这家医药巨头虚假宣传止痛药,为阿片类药物成瘾推...[详细]
新华网 2019-08-28

国庆假期预计8亿人次出游 国内游去这些地方的人多

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预计将达到8亿人次。31%的游客选择了4-6天的行程,超过40%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