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黄河河务局解除山东黄河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7 08:56:09

9月26日8时,山东黄河河务局解除山东黄河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9月中旬,受泾渭河降雨影响,黄河下游出现了4000立方米每秒量级左右的洪水,山东黄河河务局积极应对、加强会商,于9月16日12时启动了山东黄河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各级要做好防汛值班、工程巡查防守、涉水安全管理、信息报送等工作,并派出督导组自上而下对洪水防御情况进行督导,确保了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

9月25日20时,利津站流量降至2950立方米每秒,山东黄河河务局经研究决定,于9月26日8时解除山东黄河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由于提前安排、及早部署,巡查观测和值守人员及时上岗到位,黄河浮桥均按要求进行拆除、锚固,本次洪水期间我省河段未出现较大险情,未发生安全事故,保障了沿黄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山东黄河河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今后,他们将继续密切关注汛情,加强工程巡查,强化防汛值守,善始善终地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突出做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加强防汛抗旱应急管理,确保国庆假期防洪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通讯员 李国安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专家共识:常温奶和巴氏奶营养价值无差别

9月18日,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在北京召开“健康中国 乳品助力”专家研讨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营养...[详细]
新华网 2019-09-26

逆回购,松银跟,顺形势,放激励 伊利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版

9月23日,央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开展14天逆回购操作,当日投放1000亿元,以缓解季末资金的紧张。[详细]
齐鲁网 2019-09-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