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伊利、阿里、华为、腾讯论道“人才发展” “品质人才观”闪耀ATD2019中国峰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1 10:05:11

齐鲁网11月1日讯 日前,由国际人才发展协会(简称ATD)主办的“ATD2019中国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优秀企业和人才发展领域专家济济一堂,共襄人才发展盛举,伊利以“全球人才发展卓越实践奖”获得者的身份受邀参会,并以“信仰品质,不忘初心——伊利全产业链品质人才赋能项目”为主题,向全球展现伊利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卓越成就,也为人才发展领域提供了新思路,在助力与推进中国人才发展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行业龙头,伊利一直非常重视人才发展工作。今年5月,伊利凭借人才赋能项目,与中国电信、美的和中国邮政等9家企业同获全球人才发展“奥斯卡奖”——全球人才发展卓越实践奖,并且是国内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健康食品企业。AT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Buckingham专门发来贺信,高度认可了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的人才发展理念,对伊利在人才发展领域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潘刚董事长在回信中也表示,人才不仅是一种资源,也是一种资本,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多年来,伊利以战略为导向,构建了一流的人才管理系统,打造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平台,促进人才与企业共同成长,助力基业长青。未来,伊利将继续加强与人才发展领域各方的沟通、合作,共同参与全球人才发展事业,用人才推动建设“全球健康生态圈”,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美好梦想。

微信截图_20191101100242

国内外的优秀企业和人才发展领域专家齐聚“ATD2019中国峰会”

聚才引智,信仰品质赋能全产业链

峰会上,30多位来自伊利、阿里、华为、腾讯、思科、TCL、美高梅等国内外优秀企业的高管和行业专家陆续登场,围绕着本年度峰会主题“提升人才发展的战略伙伴地位”,结合学习与发展领域的热点话题,分享卓越实践案例,探讨人才发展的战略、工具和方法,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盛宴。

正如伊利集团代表在峰会上分享人才经验时所说,伊利将“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之中,通过全面推动和落实“全产业链质量人才赋能项目”,培养了一批覆盖全产业链的专家人才。

在人才赋能项目推进的6年中,伊利引入全球领先的质量改善方法论,培养全产业链质量改善人才近1800人,启动质量改善课题总数1128个,创造直接收益近1.2亿元人民币。通过人才赋能项目的培训,伊利实现了人才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向赋能,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益,更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不忘初心,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微信截图_20191101100252

AT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Buckingham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峰会上,Tony Buckingham在演讲中发出号召“面对充满挑战、不确定性及国际化的未来,企业人才发展的重要性应明确提升”,这与伊利的人才发展观点不谋而合。伊利在乳业率先采取全产业链质量人才赋能项目,落实具体行动,彰显出伊利在乳业人才培养领域的领先地位。

微信截图_20191101100306

“ATD2019中国峰会”与会者聆听人才发展经验分享

伊利提出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需要全体伊利人共同发力,劲往一块使。伊利深知,员工的成长就意味着企业的成长,始终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和发展空间。一直以来,伊利都在创造更好地条件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盟,力求为员工创造一种快乐工作环境,包括:成长带来快乐、成就带来快乐、回报带来快乐、合作带来快乐等。换言之,伊利重视员工的感受,致力于让所有在伊利工作的员工,充分发挥自己优势和热情,每一天都有成就感,得到一种不断向上的快乐。

正如潘刚董事长所说,培养人才是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担当。企业培养人才不仅是为了自身的发展,也是为了社会的进步。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成立了“牧场合作伙伴发展学院”、“供应商发展学院”和“经销商发展学院”,帮助合作伙伴培养人才,为行业和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也助力于“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以“健康战略杠杆”助力奶业振兴 伊利前三季度营收达686.77亿元

10月30日,伊利股份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686.77亿元,同比增长11.98%;净利润56.48亿元,同比增长11.73%。业...[详细]
新华网 2019-10-31

伊利品牌上新跨界出新招:大润发、天猫超市、淘鲜达三端联动

10月29日,伊利携手天猫超市在上海闸北大润发店举行了金典有机脱脂纯牛奶新品发布会暨伊利集团全渠道增长启动会,近些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详细]
齐鲁网 2019-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