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予立案!四川坠亡女教师生前被打掉一颗牙 丈夫称未有家暴行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6 09:1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5日讯 2019年8月28日凌晨,四川巴中一26岁音乐女教师何某,在自家小区14楼的楼道窗口跳下后身亡。因事发前,何某曾与丈夫陈某某发生互殴,警方却认定为“自杀”不予立案,引发关注。据红星新闻报道,11月1日,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对何某坠亡一案,发出不予立案通知书,对此何某父亲表示不服,并表示将按照正规程序向上一级部门反映情况。11月4日下午,死者的丈夫回应记者称,自己是清白的,也未有家暴行为。

不予立案通知.jpg

26岁女教师深夜坠亡 生前疑遭家暴 

根据死者何某的父亲回忆,2019年8月28日凌晨,26岁的女儿何某在自己居住的巴中城区置信逸都小区高楼坠落身亡。事发之后,他和家人赶到现场询问情况后知晓,事发前,女儿和女婿陈某两人没有在一起,女儿在请学校的同事吃饭,女婿和朋友也在外面喝酒。何某吃完饭后,来到女婿陈某处,与其朋友一起喝酒后,两人一起牵着狗回家。不久,何某坠楼。

现场.jpg

何某的好友从广安等地赶往巴中,何某父亲才得知女儿生前曾多次遭遇家暴。而此前,他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每次家暴之后,女儿都会向好友倾诉,并没有告诉家人。”

何某在广安的好友何某某介绍,在今年6月自己怀孕期间,何某在微信上告诉自己她被老公打了,原因是何某在喂家中的狗后发生了呕吐,脖子和大腿多处乌青。何某的父亲向记者介绍,家里本来就不同意这门婚事,因为陈某一直看不起何某家庭,在何某的坚持下两人才结婚。婚后,家人与其很少来往。自己每次问何某婚后生活怎么样,她都说“很好,不要你们操心”。事发后,记者曾联系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民警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记者多次联系何某丈夫,电话一直关机。

何某父亲介绍,自己在警方处看到小区的监控录像,显示两人牵扯狗在进入大门之后还正常,但在进入电梯之后,电梯内的监控视频显示,陈某在电梯内将何某的牙齿打掉,中途电梯门打开,狗跑出电梯,陈某追狗,女儿何某一人继续乘坐电梯回家,在何某回家后再次走到电梯门口准备下楼,门打开时,正好遇见陈某找狗回来,随后陈某将何某拉离电梯门口。

10余分钟后,何某从家门口楼道窗户坠楼死亡。随后,警方赶到现场介入调查此事。

警方不予立案  女教师生前被打落一颗牙齿

11月1日,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发出《不予立案通知书》,通知书称,该局经审查认为没有犯罪事实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之规定,决定不予立案。通知书还表示,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向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申请复议。

警方通报.jpg

11月4日,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又发布了《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关于“2019.8.28何某坠楼死亡事件”不予立案的情况通报》,对不予立案通知进行了说明。通报中写道,8月28日1时24分,酒后的何某和陈某某在回家途中因琐事发生争吵。两人进入住宅楼电梯到达其所居住的楼层14楼后,何某欲离开电梯,被陈某某阻拦,继而双方便在电梯内发生互殴,造成何某此前修补的一颗牙齿掉落,导致何某情绪更加激动,后何、陈两人离开电梯,继续在14楼楼道中争吵。在此过程中,何某翻越14楼楼道窗户跳楼身亡。

网传.jpg

而对于网传何某的伤痕照片,警方通报中写到,系何某于2019年6月23日在家欲跳楼时,陈某某阻拦拉扯所致,当时陈某某腿部、手部亦有伤痕。同时,在何某8月28日凌晨坠楼身亡前,我局未接到何某本人及其亲友、同事的报警和求助。该事件无犯罪事实发生,不予立案。

1月4日下午,死者的丈夫回应记者称,自己是清白的,也未有家暴行为:“如果不是亲戚朋友拦着,我也会随她而去。”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伊利开启进博时间!八大产品实力诠释“国际范儿”

11月5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万众期待的进博会展区大幕徐徐拉开,新一届的“进博故事”蓄势待发。[详细]
齐鲁网 2019-11-05

普京解除11名将军职务

[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11-05

伊利成CBA官方合作伙伴 携手共筑全民“健康梦”

11月1日,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东莞揭幕战现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同台现身,正式宣布伊利成...[详细]
齐鲁网 2019-1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