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冷空气瞄准美国东南部 或将打破200项最低温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11-12 08:56:11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正瞄准美国大部分地区,从南部的得州到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都将迎来史上最低气温。截至目前,东北部分地区已出现降雪,处在该地区的宾州伊利市(Erie)已迎来了冬季的第一场大雪。

据报道,9日,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气象学家凯文⋅多诺弗里奥(Kevin Donofrio)表示,根据国家数字预报数据库(NDFD)的预测,11日至13日或将打破200个最低气温纪录。比如,12日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气温,将打破1995年的最低纪录,比那一年的气温还要低5华氏度。

10日,冷空气前锋预计将穿过中西部地区的北部和北部平原地区,并于11日继续向南、向东移动,沿路乃至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

一些地区的气温降幅将达到30华氏度,类似1月的低温将提前到来。

多诺弗里奥表示,冷空气前锋会在当地时间10日前后带来降雪。尽管降雪将于11日晚停止,但预计气温将持续下降。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霸气双十一:“打破中国供应链”言论不攻自破

[详细]
微信公众号“甜甜余味” 2019-11-12

拉动2400亿经济贡献值!伊利打造的全球首个乳业健康生态圈综合体落户呼和浩特

11月10日,“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详细]
人民网 2019-11-11

国务院发通知: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详细]
新华网 2019-1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