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瑞典天团Roxette女主唱抗癌17年后病逝 享年61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12-11 14:46:12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80年代著名瑞典pop rock乐队“Roxette”的女主唱玛丽•弗雷迪克森病逝,享年61岁。

据报道,弗雷迪克森于1958年5月30日,出生在瑞典南部一座小镇,1986年与吉他手珀•格斯尔组成“Roxette”,曾经红极一时,创作出无数经典歌曲,包括《 Listen To Your Heart》、《It Must Have Been Love》等。

面对弗雷迪克森的死讯,格斯尔表示:“你是过去40多年来最美好的朋友。”

据报道,弗雷迪克森于2002年确诊罹患脑癌,病情一度受到控制,她与病魔搏斗17年,接受治疗后一只眼睛失明、听力减弱。她的家人表示,弗雷迪克森病情复发,导致身亡。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春运火车票明起开抢 回家路上将有这些新变化!

2019年进入尾声,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大幕。明日(12月12日)起,2020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将正式开抢。京张高铁通车、全国铁路大调图、电子客...[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12-11

以责任创造价值“伊利方舟”荣获“特别贡献奖”

最新发布的《中国责任投资年度报告2019》中显示,近9成的投资者表示在投资中考虑ESG,即企业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的表现。这个数据再...[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2019渐落幕,年度词汇纷出炉,哪个击中你的心?

滴答,滴答,滴答……时间分秒流逝,2019年转瞬到了尾声。近日,各种年度汉字和年度热词接连出炉。英国聚焦“气候紧急状态”、澳大利亚强调...[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12-10

寓意梦想成真!旅德大熊猫双胞胎得名“梦想”“梦圆”

在旅德新生大熊猫双胞胎满百日当天,柏林动物园于9日宣布,“梦想”“梦圆”成为首对在德降生的大熊猫的名字。园方同时首次公布了新生大熊...[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12-10

华北黄淮等地霾将逐步减弱 辽宁河北等地有雾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日上午,受弱冷空气影响,华北中部霾天气逐渐消散,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汉等地的霾自北向南减弱,11日上午,...[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1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