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3度到满地积雪:美东北部一天之内经历“盛夏严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1-16 15:42:01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日前,美国波士顿国家气象局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地区一天之内“从夏天来到冬天”。波士顿12日达到1月创纪录的23摄氏度,但13日却突然下雪,到了14日,部分地区积雪达到“一脚深”。

据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冬天变得更加真实。气象预报AccuWeather称,纽约上州和新英格兰北部15日有少量降雪。据预测,15日晚上到16日,第二场风暴将给宾夕法尼亚部分地区和新英格兰南部带来降雪或雨夹雪。

这些风暴将为周末的天气做好准备,届时一场来自中西部的更大风暴将给东部带来新一轮冷空气。

AccuWeather资深气象学家莱斯特14日说:“周末的风暴可能会给东北部地区带来本季度以来最严重的冬季降水。”

一些中西部城市民众17日的出行计划可能会因冰雪而泡汤。18日,航班可能会延误,从东部穿越到弗吉尼亚北部的州际公路可能会出现混乱。

AccuWeather说,在风暴的高峰期,从弗吉尼亚北部到纽约东南部,雪将转化为冰雨,大西洋中部地区的部分地区将有可能迎来几英寸的降雪。

AccuWeather说,纽约市正处于边缘地带,可能会有一场全面的暴风雪或雪转冰雨出现。阿巴拉契亚山脉和新英格兰的部分地区将迎来30厘米或更多的降雪。

波士顿将处于温度线的边缘。温和温度只能给它带来几英寸的降雪,但如果冷空气笼罩着城市,降雪就会袭来。

AccuWeather资深气象学家丹波克说:“时机(将决定)降水的主要方式。”

AccuWeather资深气象学家索斯诺斯基说,新英格兰北部和纽约北部部分地方可能迎来“巨型”风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年起义务兵征集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自2020年起,将义务兵征集由一年一次征兵一次退役,调整为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详细]
新华网 2020-01-16

伊利布局五大健康产业集群 全链创新助推“五强千亿”

全民小康,民生先行。1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落幕。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会议期间强调,要紧紧围绕探...[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澳大利亚陨石内藏地球最古老物质 历史比太阳系更长

综合外媒报道,一项13日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发表的研究显示,一块1969年坠落在澳大利亚东南部的陨石中含有一种物质——星尘。科学家们...[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1-15

华盛顿暖冬致樱花早开?美国家公园局:此樱非彼樱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盛顿今年冬天异常温暖,尤其上周末气温一度达到华氏70多度(约21摄氏度),宛如春夏,气温暖到连华盛顿特区国家广...[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1-15

大范围雨雪过程波及超13省份 华北等地霾天气发展

今年第三次大范围雨雪过程今天(15日)进入鼎盛,波及全国超13省区市,正值春运,需注意防范。明天雨雪范围缩减,本次过程进入尾声。此外,由...[详细]
中国天气网 2020-01-15

没薪水却上万人抢着要!迪士尼这份工作连孩子都羡慕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年来,迪士尼都会邀请美国全国各地有丰富迪士尼知识的妈妈们,应征参与年度“迪士尼乐园妈妈小组”(DPMP),主...[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1-14

Win7停止安全更新 安装该系统计算机或面临安全威胁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微软(Microsoft)14日起停止为窗口操作系统Windows7提供免费安全更新,意味安装该系统的计算机,将更容易受到恶意...[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1-14

美科学家造首个“活机器人”:有两条腿 能自行修复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研究人员利用非洲爪蛙的干细胞,创造出史上首个“活的微型机器人”,有两条短腿,能靠自己的力量活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1-14

公安部再推6项公安交管改革便民利企新措施

公安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交管部门推出的6项便民利企新措施。[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1-14

一滴牛奶折射伊利高品质发展启示录

品质是企业得以安身立命的根基,伊利金典有机奶以优质乳蛋白含量3.8g/100mL的水准,刷新了中国有机乳业品质标准;品质是企业产品创新能力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1-13

大写的“优秀” 伊利让“每一滴牛奶”都带有温度

近日,中国长江又一特有珍稀物种被宣布灭绝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传说可长到万斤、曾经的中国淡水鱼之王,长江白鲟没能进入新的一年。长...[详细]
齐鲁网 2020-01-13

伊利亿元重奖优秀员工和合作伙伴 文化5.0全球发布冲刺“千亿目标”

岁尾年初,不负韶华!继去年底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三亚圆满落幕后,1月10日,伊利集团“行则将至·MakeIt Possible”2019年年会在呼和浩...[详细]
齐鲁网 2020-01-13

梦幻!美国宇航员晒新年首场流星雨美照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炫丽的象限仪座流星雨照片,这是2020年的第一场流星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