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野生动物园天鹅蛋被游客强行拿走?官方回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1 09:2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日前,据@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微博用户爆料,“在北京野生动物园,亲眼见到前车偷拿了天鹅蛋,较真儿请他们放回窝里,被骂了五分钟...”随即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图据@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 微博

针对“游客偷拿天鹅蛋”一事,北京野生动物园发布官方声明。

声明称,北京野生动物园有游客在自驾区擅自下车并强行拿走天鹅蛋一事,引发了关爱动物、保护动物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经核实,事情发生于7月31日,对此园方做如下声明:

一、对强行拿走天鹅蛋的行为深感遗憾,保护动物的理念应该早已深深植根于我们每一个人心中。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散放区的动物,顾名思义基本处于自然的生活条件,伤害动物的行为,不仅会对动物本身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更是对我们大家本应持有的尊重自然、保护自然价值观念的粗暴践踏,对有人强行拿走天鹅蛋的行为 我们表示深深的遗憾。   

二、感谢阻止上述行为发生的游客,您的行为保护了正在孕育的生命,也彰显了您及家人令人称道的优秀品格,我们尊敬并衷心的感谢您!

网络数据显示,北京野生动物园是京津冀地区家庭出游和结伴出游的最热点景区。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美好的生活正在逐渐回归到我们身边。北京野生动物园真挚希望广大游客在做好防护的同时,真心爱护动物,共同守护可爱的动物朋友们。

闪电新闻记者 杨丽 实习记者 王渌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表现最佳!中华老字号“崂山”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近日,以“全球疫情下的品牌如何逆势成长”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8-10

一个多月十余地方密集收紧楼市 新一轮调控来袭?

2020年下半年“开场”仅一个多月,中国楼市风向似乎已发生转变。一改此前纾困、扶持等带来的政策“暖意”,杭州、东莞、南京、深圳等地密集...[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8-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