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超载、穿拖鞋酒驾……男子驾驶证一次性被记29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8-20 11:07:08

超载、穿拖鞋酒驾……男子驾驶证一次性被记29分    图为涉四项交通违法行为的男子。曲靖警方供图

超载、穿拖鞋酒驾……男子驾驶证一次性被记29分罚款2800元

中新网昆明8月20日电 (缪超)准驾不符、超载、酒驾、穿拖鞋驾驶……记者20日从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获悉,该市罗平县一男子近日因上述交通违法行为,不但被罚款2800元,驾驶证还被一次性记29分。

8月11日晚上,罗平县公安局阿岗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在辖区梅小线红梁大道路段开展夜查工作,9点左右,民警依法对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当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人杨某言辞闪烁,无法提供有效证件。

民警上网查询发现,杨某仅持有“E”类机动车驾驶证,准驾不符,且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超载一人!同时,民警又从杨某身上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随即使用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5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杨某竟然是穿拖鞋驾驶。民警依法将小型普通客车暂扣,并告知杨某15日之内带齐相关证件到阿岗派出所交警中队接受处理。

8月18日,杨某来到阿岗派出所,如实陈述了准驾不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车辆超员、穿拖鞋驾驶四项违法行为。民警依法给予杨某罚款2800元,杨某驾驶证因准驾不符记12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记12分,车辆超员记3分,穿拖鞋驾驶记2分,合计被记29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完)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为什么说中国经济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7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指出,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发展具有多方面优势和条件,同时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详细]
经济日报 2020-08-14

山东投资3.7亿发放科学储粮仓98.8万个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扛牢粮食安全责任 做大做强粮食产业”有关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0-08-14

国家卫生城市、乡镇评审最新通报:济南等3市获表扬

日前,国家卫建委官方公众号“健康中国”发布《全国爱卫会关于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和《全国爱...[详细]
齐鲁网 2020-08-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