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印度南部一居民区围墙倒塌致10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10-14 14:50:10

新华社新德里10月14日电(记者姜磊)因近日连续降雨,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首府海德拉巴老城区一居民区围墙14日凌晨倒塌,导致包括一名婴儿在内的至少10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当地一名居民通过电话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近两日连续降雨,导致多地积水,而该居民区位于地势低洼处。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海德拉巴老城区多处积水,路旁一些树木倒伏,许多汽车被淹。救灾部门正在进行相关救援工作。

另据《印度教徒报》当天报道,印度东部安得拉邦东部沿海地区近日连降暴雨,目前已导致至少5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秋日天宇“二重奏”:“星月童话”邂逅“超亮”火星

14日凌晨,金星“牵手”月亮,“金星合月”在万众期待中如约上演,不少出行早的公众见证了这幕浪漫的“星月童话”。晚间,天气晴好的话,火...[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0-14

中国明确进博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税收优惠政策

中国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14日明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公布了进博会享受税收优惠...[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0-14

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公示,山东4集体和7个人入围

日前,科技部发布《关于对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20-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