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水深45.5米:这个潜水泳池里,有“水下洞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11-23 15:21:11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波兰首都华沙附近一个大型潜水泳池向公众开放。这个名为“深斑”(Deepspot)的泳池有45.5米深,或打破目前全球最深潜水泳池的吉尼斯纪录。泳池之中,有人造水下洞穴及玛雅遗址等,供潜水者探索。

点击进入下一页当地时间11月21日,波兰首都华沙附近姆什乔努夫,全球最深潜水泳池“深斑”日前开幕。

报道称,“深斑”潜水泳池可容纳8000立方米的水,是25米长的标准泳池水量的20多倍。虽然波兰实施了新冠防疫措施,但该泳池仍可以开放,因为它还是一个提供课程的训练中心。

“这是全球最深的游泳池。”潜水爱好者、47岁的“深斑”泳池主管布拉茨钦斯基表示。据报道,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目前世界上最深的潜水泳池在意大利蒙特格罗托泰尔梅,深度为42米。

点击进入下一页图为潜水泳池“深斑”。

据报道,在泳池开放首日,约有12名顾客前来光顾,包括8名经验丰富、想通过教练考试的潜水者。

39岁潜水教练卡茨普札克表示,“这里没有壮观的鱼群或珊瑚礁,所以无法取代海洋,但它绝对是学习和训练在开放水域安全潜水的好地方。”“而且很有趣!它就好像是潜水者的幼儿园。”

点击进入下一页图为潜水泳池“深斑”。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世界纪录,破了!

世界装机规模最大水电站三峡电站传来捷报![详细]
经济日报 2020-11-20

拓宽资金渠道 金融创新加码力撑实体“回暖”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19日举行的“金融支持保市场主体”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打造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环境,地方监管部门协同金融机构...[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0-11-20

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村实用人才约2254万人

农业农村部昨天(19日)发布,为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提升农民素质,增强现代农业发展能力,我国持续推进农村实用人才培养。目前,全国农村实...[详细]
央视网 2020-11-20

定了!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将于12月7日在山东曲阜举办

今天上午,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新闻发布在北京召开,以“守信互信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将于12...[详细]
齐鲁网 2020-11-20

山东亮出妇幼健康“成绩单” 孕产妇死亡率、婴儿死亡率再创历史新低

今天上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卫建委”)召开健康山东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暨妇幼健康工作有关情况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0-11-20

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收回事业编制

11月1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同意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的批复,批复中提出,原则同意《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转企改制方案...[详细]
齐鲁网 2020-11-18

今天,我们该如何保护二十四节气

[详细]
光明网-《光明日报》 2020-11-17

全年超800亿件快递包装 如何“绿”起来

39.65亿件,这是今年11月1日至11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总共处理的快件数量,其中仅11日当天快件数量就达到6.75亿件,同比增长26.16%,再创历...[详细]
光明网-《光明日报》 2020-11-17

第六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名单公示 20个成果入选

11月16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第六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名单的公示,拟确定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科技赋能系统性风...[详细]
齐鲁网 2020-1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