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拥抱幸福年|有笑点有泪点!2021山东春晚热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0 10:0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9日晚,“幸福中国年”2021山东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收获好评无数。

在济南,市民刘女士和女儿一起收看了山东春晚。刘女士介绍,往年这个时间,她已经回到老家,和一大家子人一起看山东春晚。“今年比较特殊,我和丈夫选择了就地过年。今晚节目中张韶涵《隐形的翅膀》引发了我的回忆杀,最早听这首歌的时候自己还是个小女孩,现在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这首歌陪伴了我整个少女时代,让我感触很深。”

在威海,今年54岁的王雪梅一家早早地坐在电视机前,准时收看山东春晚,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和惊艳的舞台效果,引得大家笑声不断,拍手叫好。她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今年的春晚年味儿真足,节目制作也越来越有特色,内心非常激动,也特别骄傲。“尤其是方锦龙、硬糖少女303等跨界混搭表演,让我感受了国风文化,更感觉年轻了好几岁,对生活更加有激情了。”

在临沂市兰陵县世纪福城小区,市民庞振彩一家坐在电视机前,通过网络电视收看山东春晚。今年春晚节目中,小品《破坏大胃王》对部分“网红”的行为进行了反讽,幽默的小品给这个小家庭带来阵阵欢笑。庞振彩说:“我觉得山东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笑点都很多。”对于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临沂市临沭县的居民刘春峰也深有感触,他说:“语言类节目邀请了冯巩等明星,讲述了咱山东人,平凡人做平凡的事。”

山东春晚有笑点,同时也有泪点。特别是今年山东春晚上,战疫题材的节目让无数人感动。

在潍坊寿光市圣城街道赵仕社区,市民杨晓强和家人坐在电视机前,观看2021山东春晚。作为寿光市融媒体中心的一名新闻记者,2020年,杨晓强跟随山东捐赠武汉优质蔬菜的第一批车队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在看到晚会《山东战疫夫妻故事》节目时,他也深有感触。他说:“他们的故事让我非常感动,体现了我们山东人民敢于向前、勇于担当的精神,正是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换来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春晚小品《为爱出征》讲述了疫情来袭,女护士主动请缨,取消婚礼,坚定逆行的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潍坊市临朐县的大学生王琳菁表达了对这个节目的喜爱,她说:“这个小品故事充满正能量,能够增强我们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在济南,市民尹小爽和家人一起看了今年的山东春晚,她看完这个小品后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晚会有一种非常浓的家国情怀,我们看了以后都非常感动,为伟大的中国人民点赞,为山东春晚点赞。”

山东春晚不仅是山东人过年前的“大餐”,更是展现了山东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和对新年的征程愿景。在山东德州,市民金宝辰一家人守在了电视机前,观看晚会。他说,山东春晚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精神食粮。“春节期间,国家号召大家就地过年,少出游,我们山东春晚给山东人民、给全国人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精神食粮,让人们在家里过春节有一个丰盛的精神大餐,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作为德州市委党校管理学部主任、教授的金宝辰对2021年山东春晚“幸福中国年”这个主题也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这个主题体现了我们山东文化的特色。山东是礼仪之邦,儒家文化影响比较浓厚。春晚当中也充分体现了文明礼让、邻里之间友好相处,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也体现出人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闪电新闻记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十三五”期间山东教育支出突破1万亿元

山东省财政厅官网消息,“十三五”期间,山东各级财政坚持把教育事业作为保障重点,着力加大投入力度,完善保障机制,全力支持教育事业优先...[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2020年男女新生儿爆款名字公布:奕辰和一诺

据公安部,2020年度全国姓名报告显示,2020年出生并已经进行户籍登记的新生儿名字中,男性新生儿中使用频率最高的10个名字依次为:“奕辰”...[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02-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