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假期余额严重不足!山东各地迎来返程小高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7 10:0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6日讯 今天是大年初五,春节假期进入倒计时,从今天开始山东各地迎来返程客流,假期最后两天的返程客流情况如何呢?闪电新闻记者今天前往了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济南火车站了解了情况。

今天14时,闪电新闻记者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售票大厅看到客流相对平缓,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开始返程客流量逐渐增大,预计明天达到返程客流高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新闻发言人李昂向记者介绍,“客流的重点方向主要是省内的中短途,我们长途汽车总站省内的班次已经恢复正常,预计明天我们省外的班次也将恢复正常。”

在此也提醒各位市民朋友,可通过网络购票或者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6369,提前查询预购客票,以便车站掌握旅客出行的信息,合理地派发加班的车辆。

铁路方面,记者了解到,今天客流明显增加,16号济南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万人次,返程旅客1.5万人次。

“济南站今天发送的旅主要以省内的青岛、烟台、菏泽、枣庄、泰安、曲阜方向为主,返程客流也有所增加,济南去往各个方向的列车车票都相对比较充足。”济南站客服中心客运员张圣琨介绍到。

为了应对明日的返程客流高峰,济南站将针对客流量较大方向和重点列车,提前做好客流预警,提前掌握客票发售情况,增配作业人员,在关键地点做好旅客引导疏导,加强乘降组织的安排,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据了解,2月16日济南局预计发送旅客约15万人次,2月17日预计发送旅客约20万人次。

闪电新闻记者 娄冬梅 时慧敏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