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航局:8月4日至31日国内机票起飞前可免费退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8-04 09:13:08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民航局网站消息,8月3日,民航局下发通知,明确旅客在2021年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至8月31日的国内机票,自8月4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可以免费退票,航空公司及其航空销售代理人不得收取费用;8月4日0时前已申请退票的旅客,不适用本通知。

今年以来,民航各单位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客票退改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主动出台免费客票退改方案,取得了较好成效。近期,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各航空公司也已陆续发布机票免费退改方案。为全面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民航局今日发布通知,在此前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近期国内机票免费退票要求。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华南沿海等地有较强降水 江南四川盆地等地有高温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3天,华南沿海和江南东部沿海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预计8月2日白天,江南四川盆地等地有高温天气...[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8-02

洪灾后猪肉、蔬菜、粮食会涨价吗?回应来了

近期,罕见的持续性强降雨突袭河南等地,有养殖场被灌水,有大棚被摧毁,有农田被淹没,农业受灾情况如何?会影响“菜篮子”和“粮袋子”,...[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