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府召开严格土地执法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9 08:4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9月8日,山东省政府在济南召开严格土地执法监管工作会议,副省长曾赞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赞荣强调,耕地是我国最宝贵的自然资源,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耕地保护是“国之大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以“零容忍”的态度、“长牙齿”的措施,严格土地执法监管,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要坚决落实“严起来”的要求,从严执行耕地保护政策,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从严强化责任落实,从严开展执法问责,坚决消除土地违法状态,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杜玉洁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