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好生活合伙人!第二届文旅博览会圆满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3 09:4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9月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博览会交易总额达4.37亿元,较上届增长20.2%;其中现场交易额2.1亿元,较上届增长10.5%;现场订单额0.56亿元,除去上届意向订单额,较上届增长15%;线上交易额0.47亿元,较上届增长9%,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本届文旅博览会达到了“六个最”,即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省市区参展数量创历届之最、活动数量创历届之最、交易额创历届之最、宣传效果创历届之最、直播带货数量创历届之最。

山东广播电视台(集团)展台以“山东广电要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为主题亮相“文旅融合展区”,举办25场现场活动全天候覆盖整个展期,精彩纷呈,备受关注。

听,山东少儿广播合唱团在唱歌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山东广播电视台(集团)的展台前,山东少儿广播合唱团的小朋友们,统一着装,齐声合唱,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

山东少儿广播合唱团是由山东广播音乐生活节目中心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担当起优质音乐教育及合唱培训的使命,面向全省打造的少儿合唱团。选拔初期,报名人数超过六百人次,最终,经过严格的考核筛选,有40名成员成功入选。

融耀齐鲁,美好无界

19日上午,齐鲁频道观众见面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集团)展台的互动演艺区与广大观众见面。齐鲁频道主持人王炀、王苏、余志伟、全龙、徐志伟来到现场与观众现场互动,现场更有齐鲁频道法律服务团提供专业的公益咨询。

此外,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旗下多家公司还在现场展示了多种文旅产品。

作为美好生活合伙人,山东广电与您相约下届文旅博览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