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详情!山东3地发布多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2021-10-29 17:07:10

东营广饶发布

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2021年10月28日,我县排查发现1名居民曾于10月22日在日照市五莲县山城全鸡店就餐(10月27日该店4名工作人员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判定其为密切接触者。根据防控要求,县疾控部门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处置,对该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现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已接种两剂次疫苗。排查的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涉及场所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全部进行了环境消杀。以下为该密切接触者在广饶县的部分活动轨迹:

(1)10月23日,19:16至20:00在广饶县大王镇菜园村东路口流动车购买猪耳朵、鸭肠。

(2)10月24日,8:20至9:00在大王镇菜园村东西街天津包子铺就餐;19:30至19:53在佳乐超市大王店购物(购买猪耳朵、洗刷用品等)。

(3)10月25日,8:20至9:00在大王镇菜园村东西街天津包子铺就餐;11:00至11:59在大王镇延集村路口兰州牛肉拉面馆就餐。

(4)10月26日,11:10至11:30在佳乐超市大王店附近陕十三店就餐;18:15至19:15在大王镇台联宾馆就餐。

(5)10月27日,8:30在大王镇菜园村南北街利津水煎包店吃早餐;9:00至10:00在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做核酸检测;12:30至12:52在中一橡胶厂安徽牛肉板面店就餐;20:20至20:37在佳乐超市大王店购物(面条、方便面、火腿肠、奶、鸡蛋、咸菜等);20:45在大王镇菜园村商业街附近家家乐超市购买了一桶水;21:00在菜园村南北街麻辣烫店就餐。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密切接触者有过接触的居民,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广饶县疾控中心或广饶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未按要求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要及时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广饶县疾控中心电话:0546—6440564广饶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46—6448517 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10月29日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

4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2021年10月27日20时,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日照市疾控中心协查函,辖区有两名居民曾在10月25日与日照五莲县新冠阳性检测者耿某某同桌就餐,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市及开发区指挥部组织专家立即开展流调和相关次密接人员摸排管控工作,排查到当日同桌就餐人员中实有4人居住我区,均为新冠阳性检测者的密切接触者。

我区第一时间对4人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截至10月28日19时,4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3人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1人因年龄小未接种;对排查到的次密接人员均已实行集中隔离;4人相关活动场所已完成消毒消杀工作。为堵塞防控工作漏洞,提醒其他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经流行病学调查及大数据比对,现将有关人员在我区部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一、密接1活动轨迹 10月25日,18:50-19:20自驾到东营区淮河路236-35号清真兰州牛肉拉面吃饭;19:30-20:30自驾到辽河路东沐汤泉(辽河路与沂州路交叉口)洗浴。

 10月27日,10:00-10:20自驾到辽河市场一亩田超市买喷壶。

 二、密接2、3、4活动轨迹

10月26日9:00-9:25其与母亲(密接3)、儿子(密接4)共三人从格林星城西门搭乘出租车前往东营市人民医院东门进行核酸检测;10:29三人从市人民医院东门乘出租车返回格林星城西门;13:00自驾带女儿到东营市儿童医院就诊;13:40-14:00到东营市儿童医院蓝海爱农超市购物;15:40-15:47从儿童医院南门搭乘出租车到市人民医院东门取核酸检测结果;16:00-16:08从市人民医院东门搭乘出租车到市儿童医院南门。四次搭乘出租车均未使用东营出行,车牌不详。

请在上述时间段可能与此两名密接有过接触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联系当地疾控机构或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进行报告、核酸检测并接受健康管理。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546-8302929 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治组:0546-8325392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10月28日

曲阜市发布密接者李某及其家人活动轨迹

2021年10月27日10时38分,曲阜市疾控中心接到市人民医院推送的重点人员李某的信息后,及时与日照市五莲县疾控中心取得联系,并对李某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目前,密切接触者李某及其家人已按要求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10月27日17时,李某家人核酸样本检测均为阴性。

经流行病学调查,李某行程如下:

10月18日下午,李某在日照市东港区陈疃镇派出所站乘坐301路公交车,于17时19分在镇头村站下车,系与确诊患者同乘一辆公交车,李某在车上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在镇头村卫生院买药,然后回到镇头村349号家中未再外出。

10月19日和20日,李某在家未外出。

10月21日15时左右,其家人送李某至1511高速西湖高速路口,乘坐钟某驾驶的顺风车在曲师大家属院下车,到女儿家后未再外出,李某在车上时全程佩戴口罩。钟某开车回兖州,其信息已推送给兖州区疾控中心。

10月22日11时,李某骑电动车去曲师大幼儿园接孩子,回家后未外出。

10月23日11时39分,李某在教授花园南门口的梦之蓝晨旺生鲜超市买过牛奶,微信支付,回家后未外出。

10月24日11时,李某一家人去曲师大西北门路北曲园餐厅就餐,吃完饭后回家后未外出。

10月25日8时左右,李某骑电动车去曲师大幼儿园送孩子上学,回家后未外出。

10月26日11时39分,李某在教授花园南门口的梦之蓝晨旺生鲜超市买过鞋刷,微信支付。16时50分,李某骑电动车去曲师大幼儿园接孩子。17时15分,李某骑电动车去曲师大附小接孩子。21时,其接到五莲通知后由其女婿钟某开车去曲阜市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0月27日9时,其女婿开车带她去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3时左右被接往曲阜市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10月28日早9时、晚20时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李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120救护车接至发热门诊就诊。

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曲阜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10月28日

来源:掌上广饶官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济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