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冰雪荣耀》系列邮品上市 纪念北京冬奥会历史时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2-02-28 08:56:02

中新网上海2月27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27日获悉,经中国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审批,《冰雪荣耀——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国家队夺金纪念》系列邮品(下称《冰雪荣耀》)正式发行,以纪念北京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取得出色成绩的历史时刻。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国家队夺金纪念》个性化邮票。 上海邮政分公司供图《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国家队夺金纪念》个性化邮票。 上海邮政分公司供图

历时19个比赛日,2022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收官。在本次冬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现出色,勇夺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

上海邮政分公司方面当日表示,该系列邮品已经在全上海集邮网店进行销售。据介绍,该套邮品是目前少有的集合冬奥冠军的文化藏品,通过三版中国国家队夺金纪念个性化邮票与十枚明信片全景展现中国军团荣耀时刻,也是赠送给北京冬奥会金牌获得者的同款藏品。

刊印获奖日期纪念戳的明信片。 上海邮政分公司供图刊印获奖日期纪念戳的明信片。 上海邮政分公司供图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国家队夺金纪念》个性化邮票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为邮票主图,邮票附图为中国国家队获得金牌项目的运动员肖像。在《冰雪荣耀》中,9枚刊印获奖日期纪念戳的明信片展现夺金时刻,串联冬奥赛程,1枚特殊规格明信片刊印闭幕式日期纪念邮戳,完整见证北京冬奥历程。

特殊规格明信片。 上海邮政分公司供图特殊规格明信片。 上海邮政分公司供图

作为国家名片,中国集邮有限公司发行的这套邮品记录下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荣耀时刻,成为这场冰雪盛会的永恒见证。(完)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