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场血与肉的激战之后 滨州拳手斩获WBF拳王金腰带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张子强

2017-03-20 09:07:03

滨州日报·滨州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晚,2017WBF(世界拳击基金会)中国区域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在滨州举行。20名中外精英选手为争夺拳王金腰带展开厮杀。最终,滨州选手常麦林和朱卫卫分获两个组别拳王金腰带。

1

本次比赛中,唯一的一对女选手沈阳弘搏搏击俱乐部孙玉秋(左)与济宁TNT拳击俱乐部曹雪晴在女子55公斤级比赛中。(摄影 李振平)

当晚,比赛现场座无虚席。众多拳击爱好者早早来到现场,等待拳王金腰带的诞生。比赛共八场,其中包括6场排名积分赛和2场拳王赛。擂台上,拳手们奋力搏杀,拳拳到肉,引发现场的观众阵阵欢呼。

2

滨州现代职业拳击俱乐部选手朱卫卫(右)与沈阳弘搏搏击俱乐部刘诗瑀在69公斤级比赛中。(摄影 李振平)

此次争霸赛由WBF(世界拳击基金会)中国区总部主办,滨州市拳击协会承办。在前两场比赛中,李涛轻松KO(击倒胜利)武强,戴僜肽TKO(比赛终止胜利)肖振,获得胜利。第三场比赛,在孙玉秋和曹雪晴两位女选手之间展开。虽然是职业首战,但两位女选手毫不惧战,曹雪晴利用自身连续进攻的优势,频频击中得分点,并最终获胜。第四场比赛,也是第一场拳王争霸赛,滨州选手常麦林对战英国选手皮特。面对国外选手的挑战,年近五十岁的常麦林毫不怯战,利用重拳优势,频频发动攻势,最终成功KO对手,获得拳王金腰带。同时,也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随后,唐相慧轻松KO对手。另一场拳王争霸赛中,滨州选手朱卫卫轻松KO刘师雨,获得拳王金腰带。最后两场比赛,郭飞、李宇航TKO对手获胜。

3

滨州现代职业拳击俱乐部选手常麦林(右)与英籍选手皮特在79公斤级比赛中。(摄影 李振平)

4

滨州现代职业拳击俱乐部选手朱卫卫夺得69公斤级金腰带。(摄影 李振平)

WBF(世界拳击基金协会)是世界第五大拳击组织,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现任主席米克先生。目前,WBF 在中国 16 个省市区有 537 家加 盟俱乐部,其中 273 家为晋级授牌单位。注册职业拳手 135人,少年267人。研发了拳击器械专利产品10项,创立了拳击"快练体系"和"晋级模式"。除此之外,WBF中国区将成立“拳基金”部门,为拳手解决困难。 

(记者 张子强 摄影 李振平)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