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哀悼!前中国女排教练韩云波去世 享年86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1-06 08:41:01

中新网客户端1月5日电 中国排球协会5日发布唁电,前中国女排主帅韩云波于1月3日去世,享年86岁。

点击进入下一页中国排球协会公告截图

排协写道:“韩云波同志曾担任八一女排和中国女排教练,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女子排球运动员。退休后韩云波同志仍工作在排球第一线,长期协助八一女排和北京一零一中学女子排球队开战排球训练工作,为我国的排球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韩云波曾在1975年担任中国女排主帅,率队在第一届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中获得第3名。在八一女排执教期间,韩云波培养出国手赵蕊蕊。里约奥运会奇兵刘晓彤也是由韩云波一手培养。

中国排球协会表示:“韩云波同志的一生是奉献给中国排球事业的一生。韩云波同志的逝世是中国排球的损失。我们谨向韩云波同志的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完)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12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滨开赛 32支球队争夺年度“霸主”

12月14日上午,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分别在滨州市奥林匹克体育馆和市民健身广场足球场开赛。来自全国的32支球队将争夺各组...[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