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前结束假期!滨州市体校运动队恢复训练备战省运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2-16 20:29: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距离第25届山东省运动会还有一年的时间,备战时间日趋紧张。2月16日大年初五这天,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队近500名运动员提前结束假期,全部返校恢复训练。

2月15日大年初四,运动员、教练员们返校报到,市体校进行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演练和宿舍、场馆安全大检查,在恢复训练之前首先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16日,各运动队全面展开系统训练,射击、摔跤、柔道、武术、田径、手球、拳击、乒乓球、游泳……无论在室内场馆还是室外运动场,运动员们呼声震天、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大家从短暂的假期节奏中快速调回竞技状态。

当天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市体校校长郭新生,市体校副校长郭东庆等来到训练一线,看望紧张备战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周波首先对大家提前结束假期,恢复训练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他要求局、校有关科室做好后勤服务,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保障运动员生活和训练安全有序,保障场馆卫生,为训练营造良好的环境。周波强调,24届省运会,滨州市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成绩,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要求我们每一位滨州体育人众志成城,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刻苦训练,争取25届省运会再上新台阶,向全省人民展示滨州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据了解,第25届省运会将于明年在日照市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赛就将全面开启。在此之前,运动员们今年还将参加各自项目的省锦标赛和冠军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