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姑娘鲁诗雨勇夺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冠军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4-12 09:10:04

鲁诗雨(左一)与队友领奖后合影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11日,2021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在湖北国际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人双桨项目中,滨州姑娘鲁诗雨与队友配合 ,以6份55的成绩勇夺该项目冠军。

鲁诗雨在做赛前准备

比赛当天,鲁诗雨凭借跟队友的配合,在比赛一开始,便占据领先地位,并把优势保持到最后。随后,鲁诗雨将与队友继续投入紧张的备战中,为5月份在瑞士举办的赛艇世界杯做准备。谈到比赛成绩时,鲁诗雨告诉记者,“当然是奔着冠军去!至少也得争前三!”

此前,鲁诗雨已经通过了东京奥运会赛艇项目的选拔。她也将积极备战,在奥运会赛艇赛场上,争取实现滨州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