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举办第四十二届市乒协会员乒乓球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2 15:39:04

齐鲁网滨州4月12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提出的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  ,在“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滨州市乒协“五力并举”为进一步落实“以赛促健康,以赛促融合,以赛促发展、以赛为媒介”的核心发展理念,4月10日-11日滨州市第四十二届乒协会员乒乓球联赛在滨州市无棣县成功举办。 

图片1

此次比赛由滨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无棣县教体局、无棣县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中国老体协乒乓球专委会主任,山东省乒协副主席,滨州市原副市长,市乒协主席于志刚;滨州医学院纪委书记马东太;无棣县委书记丁锋;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宋飞;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恩传;县政府副县长李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莉莉;县政协副主席韩翠山及县教体局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于志刚等领导为本次比赛致词。

图片2

本次比赛来自滨州市共20支代表队162名运动员将进行78场精彩角逐,以球为媒,同台竞技,交流提升。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是滨州市乒乓球运动发展水平的整体展示。

图片3

长期以来,无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建设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城区“10分钟健身圈”、体育产业园等重点工程项目,社区和农村健身广场、镇办体育总会实现全覆盖,全民健身、定向运动等赛事活动丰富多彩,无棣籍运动员徐玉华、徐丽丽、肖棣、杨俊霞等多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中摘金夺银,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实现全面协调发展。本次比赛于11日闭幕,无棣乒协一队、北海新区乒协、滨州市乒协一队分获前三名。 本次联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21年由滨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承办的全国和省市的各项比赛将逐步开启,滨州市乒协将继续秉承核心发展理念,努力为滨州市的繁荣发展做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