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环滨州黄河风情带国际自行车赛即将开赛 骑友提前“踩点”赛道!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9-14 14:51: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021“愉悦杯”环滨州黄河风情带国际自行车赛即将来临。9月12日上午7点,在赛事的预设赛道上,热爱自行车运动的十多名车友,自发组织了赛前骑行预热活动。

车友们在景观大道渤海十八路与长江三路交会处的地标性建筑,天圆地方处集合出发,全程118公里,途径美在滨州后至黄河大道,再到滨州黄河大桥至黄河大坝南岸,骑行到惠青大桥后,到黄河大坝北岸,下坝后再到渤海十八路,全程赛道路况很好,渤海十八路齐整漂亮,黄河大坝的南北两岸绿树成荫,远处的黄河水滔滔不绝到海不复返,一路风景优美,金秋时节,正是收获季,远处田野的果香沁人心脾,甚是具有不可抗拒的诱惑力。一路骑行,一路汗水,一路美景如画,车友用时3个多小时,陆续安全到家。

参加此次骑行的车友们多半是爱好自行车运动的老车友,很是看重这次赛事活动,他们中有的参加过2019年的“愉悦杯”环滨州黄河风情带国际自行车赛事。尽管时隔两年,说起来,仍然激情澎湃,念念不忘。更有网名为“独行客老李哥”的东营摄影师特地从东营赶了80多公里路到滨州,为车友们义务拍摄照片视频。这一举动,让大家感慨万千,由衷地说一句,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内心的热爱,热爱滨州赛事,热爱自行车运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