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残运赛场“五朝元老”滨州运动员杜跃跃再夺金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0-28 09:11:10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0月26日下午,在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游泳赛场,第五次参加全国残运会的滨州运动员杜跃跃夺得男子100米蛙游S12级冠军,这是他本届残运会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他个人的第12枚全国残运会金牌。

只有30岁的杜跃跃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将”,这是他第五次参加全国残运会。2007年,16岁的杜跃跃首次参加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便获得5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此后的两届比赛,又获6金2银2铜。

上届比赛,状态不错的杜跃跃却运气不佳,参赛的7个项目没有金牌入账,获得6枚银牌。在外人看来仍然亮眼的成绩,对杜跃跃来说却是巨大的遗憾。

带着遗憾来到西安,再次踏上全国残运会的赛场。10月25日,在男子 50 米自由泳-S12级的比赛中杜跃跃再次获得第二名。正当人们认为他已经无法再现往日雄风,即使再大的训练量也无法改变年龄增大导致的成绩下滑时,他给我们带来了惊喜。26日下午,他拿回了曾经属于自己的冠军。

后边他还有两项比赛,期待他能够继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