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郭京飞《暗黑者3》被赞爽剧 核心主创披露制作细节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2019-04-16 11:09:04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 近日,《暗黑者3》正在热播,作为《暗黑者》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备受网友关注。

该剧由毛鲲宇总执导,杨龙、邱晧洲导演,方芳、李尔云、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张鸢盎、汤祈岑担纲编剧,郭京飞、李倩、魏千翔、曲少石领衔主演。

内容聚焦热点,被网友赞爽剧

作为《暗黑者》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暗黑者3》自上线之初就备受关注。2014年6月份,《暗黑者》正式开播,上线首周点击量突破两千万,全剧播放量突破5亿,豆瓣评分高达8.1分,成为当年最为火爆的剧集之一,使之拥有了强大的粉丝基础和关注度。

此番《暗黑者3》时隔四年再度回归,备受观众期待。目前,剧集已播出16集,三条剧情线相互交织渐入佳境。从目前播出的16集来看,《暗黑者3》在叙事上铺开了3条故事线。以罗飞和死亡通知单为主的破案线;阿华和高老板双方的黑道势力对决;以入狱服刑的薛天为主的监狱线,三条线看似关联不大,但又暗藏玄机,终极大戏想必会十分精彩。

紧张剧情引得众多网友对《暗黑者3》有了超高的期待和评价,“等了这么久,《暗黑者3》果然没让我失望!”、“剧里的配角演的真不错,看得我毛骨悚然”、“暗黑者3一如既往的质量有保障!”纷纷表示“剧情太爽,追下去!!”

匠心制作为本,核心主创披露创作细节

作为经典IP,曾获得过2016年金骨朵网络影视颁奖盛典最具品牌价值网络剧的《暗黑者》开创了制作精良的悬疑剧的先河。到了第三季,如何改编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该剧总制片人白一骢表示,《暗黑者》系列其实是刑侦包装下的社会伦理剧,里面包含很多能够引起观众共鸣的话题。

该剧编剧张鸢盎、汤祈岑也表示:“在案件的选择与改编上,我们选择了当时热门的社会话题,拉近与观众距离,更好的让剧情落地”。第三季还在每一个案件的开篇通过名言的引用、破案后也会撰写一段传递正向价值观的言论,来加强对观众的引导。该剧总导演毛鲲宇表示,“要做到根据不同时代背景下,人们对同一件事的不同看法,来构成故事的不同核心驱动力。”

据悉,该剧制作团队灵河文化是目前市场上优质剧集创作代表之一。先后出品制作了诸多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内容,如《老九门》《沙海》《黄金瞳》等。这次《暗黑者3》也是该公司暗黑系列的又一次延伸。据悉,该剧在创作初期,无论前期剧本创作,概设造型,到大量服化道等细节,总制片人白一骢均一一把关,保证了剧集质量与创作的高标准。

截至目前,《暗黑者3》的较高口碑反响,足以证明《暗黑者》这一IP的强大粉丝号召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杨紫琼加盟《阿凡达2》演科学家 2020年北美上映

《阿凡达》系列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微博上公布了杨紫琼加盟续集的消息,片方20世纪福斯电影透露她饰演科学家卡丽娜·莫格博士。[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4-16

导演李玉亲眼目睹巴黎圣母院大火:心里一阵抽痛

当地时间15日晚18时50分许,法国著名建筑物巴黎圣母院大火,引起世界人民关注。恰好身在当地的导演李玉发文,晒出现场失火照片,并写道:“...[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4-16

王俊凯探班周杰伦刘畊宏 送奶茶和无糖绿茶很贴心

16日凌晨,王俊凯在微博晒出去探班周杰伦和刘畊宏的照片,并写道“锵锵”,随后工作室转发该动态并透露小凯此番探班为杰伦送了奶茶。刘畊宏...[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4-16

拍网剧上位!港媒评内地90后“网剧四小花”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网剧近年点击率十分强劲,近日不少网友纷纷热讨内地正在热播的四部网剧《新白娘子传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4-16

"老蒙"张晨光澄清包二奶传闻 强调没有家庭革命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都挺好》一剧中饰演老蒙的张晨光传出疑似包二奶被抓包,差点闹出家庭革命。[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4-16

王大陆自曝曾有女生主动追求 透露要先相处试试看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大陆与导演陈玉珊日前在香港观塘出席电影《一吻定情》见面会,吸引近300名粉丝到场支持。王大陆先以粤语自我介绍,又向...[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3-01

《滚滚红尘》张曼玉做配角 "嫉妒"林青霞比较漂亮

据台媒报道,影坛两大金马影后林青霞、张曼玉在1990年华语爱情经典电影《滚滚红尘》中,动人的闺蜜情成为影迷公认最催泪的一幕。2位女神分...[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3-01

陈乔恩发文为爱狗福酱庆生 粉丝调侃"活的不如狗"

28日,陈乔恩晒照为爱狗福酱庆祝三岁生日,并配文称:“那一年在横店遇见你,今年你要3岁了。伽罗爱犬陈来福,女生,又名福酱,good girl,...[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3-01

沈梦辰寒风中穿纱裙主持节目 倪萍暖心帮忙捂手

2月27日晚,沈梦辰通过微博晒和倪萍同台的照片,写道:“最温暖的倪萍老师,今天长沙又降温了,她一下车就捂着我的手,直到她的手也被我的...[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3-01

陈立农称陪伴家人很幸福 转头“嫌弃”侄子脚丫臭

1月8日晚,陈立农通过微博上传和小侄子玩耍的视频,并配文称:“大家好吗?陪伴家人,是幸福的!我可爱侄子!”视频中,小侄子骑在陈立农的...[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1-09

郭富城妻子方媛逛街被网友偶遇 怀二胎身形消瘦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上晒出与郭富城妻子方媛的合照,并附文:“路遇温柔低调天王嫂,方媛本人超NICE,举止得体,恭祝郭氏夫妇永远甜蜜幸福...[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1-09

何洁发文回应生三胎:没断奶的那个人是苏醒

1月8日,苏醒晒出与何洁的聊天记录后,其中何洁的一句“我断奶后第一个跟你喝”引起网友猜测,何洁是否已经生下三胎?随后关于其婚内出轨的...[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1-09

汪小菲谈家境自称不是富二代 9岁就到餐厅打工

2018年,对于汪小菲和大S而言无疑是很重要的,靠着上真人秀节目的夫妻俩圈了不少粉丝,而对于汪小菲的印象,很多人都是来自于一个“京城四...[详细]
网易娱乐 2019-0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