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无棣:小芝麻做成大产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3 08:42:05

齐鲁网滨州5月13日讯 5月11日,在位于无棣县海丰街道西城工业园的山东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正在紧张忙碌着。

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芝麻油、芝麻酱、花生酱、芝麻粉和烘焙芝麻等五大类上百个品种,其中生产的“丰香园”牌小磨香油、芝麻酱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公司产品通过了美国和欧盟的有机产品认证,2020年丰香园牌芝麻制品被认定为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品牌,产品出口日本、韩国、新加坡、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美国、香港和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三年芝麻食品出口量排名山东省第三位,滨州市第一位。如今,丰香园从传统的芝麻食品加工行业转型为当前的以高附加值的儿童辅食为主的出口生产基地,走出了一条“小芝麻大产业”的成功之路。

通讯员 蒋惠庆 丁树英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6万亩机采棉播种全部结束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5-11

无棣:红色广场舞下乡忙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5-07

无棣引黄千万方为冬小麦解渴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28

无棣县取消审批事项纸质申报材料启动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83”工程”改革精神,创新提升“滨周到”服务品牌,持续优化无棣县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政务服...[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20

无棣:无公害西红柿熟了!甜瓜、西瓜、黄瓜也即将上市

4月8日,在位于无棣县信阳镇的胖大姐家庭农场,无公害西红柿已经进入成熟季,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采摘。[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