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记者 陈帅 通讯员 李凯

2017-11-02 15:31:11

IMG_2113.jpg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明柱在开幕式上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题为《高起点规划,跨越式发展,为建成一流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06年滨州市技术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建院以来,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滨州市技术学院广大师生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在基础建设、特色办学、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内部治理等方面成绩显著,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明显提升,实现了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开创了滨州市技术学院工作新局面。

IMG_1333.jpg

报告总结了滨州市技术学院成立以来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经验和体会:推进学院发展,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开门办学,把握发展脉搏,抢抓发展机遇;必须坚持改革创新,以改革创新推动发展,以改革创新破解矛盾和难题;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突出教职工的主体地位,尊重人才,用好人才;必须坚持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千方百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发展氛围。

报告对滨州市技术学院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作出部署。今后五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争一流,上水平”核心基调,紧密遵循“六个更加注重”发展思路,以办人民满意学校、培养一流技能人才为宗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服务促发展,以贡献求支持,以合作谋共赢,努力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围绕“建成一流特色名校”总体目标,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历史阶段,完成技师学院和省级示范校的创建任务;2022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力争建成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和国家示范校,学院综合办学实力跃升到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大会号召,滨州市技术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首届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携手并肩、戮力同心,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为建成一流特色名校,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王明柱、王建泉、马向前、张波、刘绍生、朱莉、李德军、郎丰茂当选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刘绍生、刘健美、刘炳建、刘继花、张建文、郑风玉、李华当选纪委委员。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王明柱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王建泉、马向前同志当选副书记,刘绍生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滨州市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健美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王明柱同志在党委一届一次会议上强调,党委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同心同德,树立廉洁高效、开拓进取、务实有为的党委形象,为学院发展再上新水平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各党委成员自觉加强学习,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提高工作站位,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切实加强团结,贯彻好民主集中制;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用辛勤的工作回报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滨州市委组织部、市委高校工委领导同志到会监督指导工作。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以及部分一线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7赛季乒超联赛打响 魏桥创业3-1胜天津权健

10月31日,2017赛季乒超联赛再度拉开战幕,开幕式在滨州市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副市长潘青到场观看比赛,并宣布比赛开幕。最终,坐镇主场的...[详细]
滨州日报 2017-11-02

2017年11月份滨州供电公司电网检修停电公告

因供电设施检修,我公司计划在下列时段对以下线路进行停电检修,现将检修线路、停电区域及主要影响客户范围列表公告如下。[详细]
滨州网 2017-11-02

滨州3辆僵尸车停放2年无人管 附近商户盼尽快处理

“这三辆车一停就是两年,从没动过,车主是要啊还是不要啊?”10月30日,市民石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反映,他在市区一商铺前看到三辆破旧的车...[详细]
鲁北晚报 2017-11-02

滨州韭菜“持证上岗” 出问题可追溯到生产者

很多市民都爱吃韭菜,但又担心里面的农药残留高、不安全。不过从今往后大家就可以放心了,因为从11月1日起,滨州市生产的韭菜就必须有“双...[详细]
滨州电视台 2017-11-02
62秒|滨州邹平举行陶艺大赛 传统瓦窑重燃文化之火

62秒|滨州邹平举行陶艺大赛 传统瓦窑重燃文化之火

11月1日,在滨州邹平县文体局举行了陶艺大赛暨“於陵古城 乐陶小镇”启动仪式举行。47支队伍,200余人参加,展出陶艺作品400余件。[详细]
齐鲁网 2017-11-01

滨州文物行——丁公陶文 早于甲骨文的汉字鼻祖

梁邹之地,自古以来就是文化底蕴深厚的重要区域,具有自己的语源特征和文化内涵,而邹平境内丁公陶文的发现,更是位居1991年全国十大考古发...[详细]
鲁北晚报 2017-11-01
滨州举行首届“沿着黄河去码头”全国自行车精英赛

滨州举行首届“沿着黄河去码头”全国自行车精英赛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四海宾朋云集滨州。10月31日,中国•滨州首届“沿着黄河去码头”全国自行车精英赛在黄河大坝举行。从高新区青田办事处桑...[详细]
齐鲁网 2017-11-01

滨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开始申报

我市智慧社保信息系统“技能提升补贴模块”开发顺利完成,即日起全面启动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工作,符合条件职工可登陆“...[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11-01

滨州一初中生瞒着家人打赏主播 9天花费5万元

今年12岁的小华(化名)沉迷于网络直播,用其母亲张女士的支付宝账户购买礼物打赏主播。仅在9天内,总花费竟高达近5万元。[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17-11-01

滨州校园足球再次被央视点赞 一个月内连续被报道

在10月30日晚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的《足球之夜》栏目中,滨州青少年足球工作又一次被央视报道,这也是滨州足球一个月内连续第二次登上央视。[详细]
鲁北晚报 2017-11-01

今天起滨州生产的韭菜必须有双证才能上市销售

很多市民都爱吃韭菜,但又担心里面的农药残留高、不安全。不过从今往后大家就可以放心了,因为从11月1日起,滨州市生产的韭菜就必须有“双...[详细]
滨州电视台 2017-11-01

惠民县2017年“清河行动”全面展开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及2017年“清河行动”的决策部署,惠民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自10月28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17年...[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博兴一当事人严重扰乱法庭秩序依法受严惩

近日,博兴县法院对一名咬伤审判人员,严重扰乱法庭秩序的当事人予以拘留15日、罚款3000元的处罚。9月26日上午,博兴县人民法院陈户法庭开...[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17-10-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