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学校新学期涨价千元 教育局:暂停收费 深刻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3 16:18:01

齐鲁网滨州1月3日讯 近日,网络曝出“滨州无棣县清华园学校新学期突然涨价1000元!家长们反应问题校长竟然要一致对外!”一事。

3.jpg

1月3日,记者从无棣县教育局获悉,1月2日,无棣县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对清华园学校的处理意见》知悉清华园学校在2019年1月1日收取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费用时,每生增收1000元后,无棣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派专人通过接触家长、到学校了解等方式详细掌握有关情况。在此基础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18〕1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对清华园学校作出如下处理意见:

一、对清华园学校在此项工作中存在不严谨、程序不规范,尤其是工作方式过于简单、没能与家长认真沟通说明等问题提出严肃批评,责令清华园学校向县教育局做出深刻检查,向有关家长真诚道歉。

二、责成清华园学校暂停收费,并就增收费用进行充分论证形成详实报告,接受监督。同时,立即采取有效方式将此次增收费用的数额、原因、目的和依据与学生家长尤其是有质疑的家长真诚沟通、详细解释说明。

三、责成清华园学校保持稳定的教学秩序,不得因此歧视任何学生,不得因此影响正常教学活动。

四、责成清华园学校就此事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务求规范、严谨,特别是一些较为重大的事项,决策前要广泛征求教职工、家长意见,集思广益,民主决策,并向主管部门报告。坚持以“人民满意、学生受益为先”原则,全面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11.jpg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房1月4日—6日搬迁

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房1月4日—6日搬迁

1月3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接上级通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器机房定于2019年1月4日下午6时至2019年1月6日下午7时...[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扩散!滨州北海交警公布道路隐患突出路段

扩散!滨州北海交警公布道路隐患突出路段

1月3日,记者从滨州北海交警获悉,为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源头性问题,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努力实现预防事故、减少伤亡、保障畅通的任...[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滨州一市民买衣服被告知注册APP可返现 半年后账户被冻结

近日,市民王女士反映,一年多之前自己在市区一家名为“茗旗”的服装店做衣服时,店员推荐她下了一款名为“一点公益”的APP,并告诉王女士...[详细]
鲁北晚报 2019-01-03
滨州沾化发布机动车牌证作废公告 这137辆车禁止上路行驶

滨州沾化发布机动车牌证作废公告 这137辆车禁止上路行驶

1月3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机动车牌证作废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国家实行机动车强...[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公告!1月4日—6日滨州市政府网站群暂停服务

公告!1月4日—6日滨州市政府网站群暂停服务

1月3日,记者获悉,滨州市因市政大楼政务机房改造,定于1月4日19:00至1月6日19:00对政务外网及政务专网核心网络设备进行搬迁,搬迁期间“中...[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滨州公开处置公务用车一宗 包括雅阁、帕萨特等23辆

滨州公开处置公务用车一宗 包括雅阁、帕萨特等23辆

1月3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受有关单位委托,中心定于2019年1月10日上午10时起在滨州公共资源产权交易大厅(http://www.bz...[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滨州无棣交警公布交通事故易发多发路段

滨州无棣交警公布交通事故易发多发路段

1月2日,滨州无棣交警公布交通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详细]
齐鲁网 2019-01-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