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日起,惠民县这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8 23:27:01

齐鲁网滨州1月28日讯 1月28日,记者从惠民黄河鸿通公交有限公司获悉,接惠民县政府、交巡警大队通知,1月30日至2月4日春节放假期间建委路口至十字街大型车辆(包括公交车辆)禁行,涉及部分公交线路,针对此情况,自1月30日起对以下8条线路(城区段)做出临时调整:
1、H102路惠民—王判镇:惠民汽车站—东关转盘—惠民宾馆向南(左拐)—魁星阁向西(右拐)—建委路口向南以后按原线路行驶,返回时走以上同一线路。

2、H103路惠民—大年陈:惠民汽车站—东关转盘—惠民宾馆向南(左拐)—魁星阁向西(右拐)—建委路口向南按原线路行驶,返回时走以上同一线路。

3、H122路展家—中心医院:中心医院—魁星阁向北—惠民宾馆向东以后按原线路行驶,展家返回时走以上同线路。

4、H106路大桑—东信:东信—西关路口向南—环城南路(新二院)—建委路口向南按原线路行驶,大桑返回时走以上同线路。

5、H110路惠民—官道高:惠民汽车站—东关转盘—惠民宾馆向南(左拐)—魁星阁向西(右拐)—建委路口向南按原线路行驶,返回时走以上同一线路。

6、H109路惠民—郭家犁行:惠民汽车站—东关转盘—惠民宾馆向南(左拐)—魁星阁向西(右拐)—建委路口向南按原线路行驶,返回时走以上同一线路。

7、C911路石庙—钦风:石庙—大于路口—南关路口向北—建委路口向东—魁星阁向北—惠民宾馆向东以后按原线路行驶,钦风返回时走以上同一线路。

8、C910路归化—龙马重科:归化—西关路口向南—环城南路(新二院)—建委路口向南按原线路行驶,龙马重科返回时走以上同线路。

以上是临时调整后的线路,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待禁行解除后会及时发布恢复线路告知。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开年首场招聘会 59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总算能回家过年了,在外漂泊了这么多年,发现滨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还能照顾家庭孩子,不出去...[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1-28
滨州多个安置小区详细规划出炉

滨州多个安置小区详细规划出炉

滨州多个安置小区详细规划出炉滨州市滨城区白鹭水岸安置小区详细规划批后公布滨州市滨城区白鹭水岸安置小区项目位于黄河十六路以南、东海1-...[详细]
掌上滨州 2019-01-28
好消息!邹平市2018年下半年度普通话证书可以领取了

好消息!邹平市2018年下半年度普通话证书可以领取了

1月28日,记者从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2018年下半年度普通话证书开始领取了,请各位考生至教育中心14楼语委办领取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证...[详细]
齐鲁网 2019-01-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