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即走即办、减少停留!滨州高新区发布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通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1 16:3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5月21日,记者从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获悉,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场所,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空间相对密闭,工作时间人员密集,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按照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您和大厅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优先使用“网上申报”渠道办理

企业和群众可以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以及爱山东手机APP的滨州高新区站点进行在线咨询、申报,若有不明事宜,您可在办公时间拨打相应业务窗口电话进行咨询,我们将为您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申报指导。

如果办理事项需要审验原件,您可以在申报过程中通过邮寄方式将申报原件邮至办事窗口,办理结束后我们会将结果证照邮寄给您,您全程不用跑腿。

如果您对服务指南有疑问,可选择在线留言或者直接拨打咨询电话,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给您提供解答服务。

即走即办、减少停留

如您确实必须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业务,建议您提前拨打咨询电话0543-3160330了解排队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业务办理过程中,请您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人多需要排队时,请自觉保持“一米线”距离,或在等待区隔位就坐等待。业务办理完毕后,请您尽快离开大厅。

现场办理做好自我防护

如您确需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有关事项,请您进入政务服务中心时自觉落实各种防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无健康码的进行实名登记,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接受体温检测。

对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记录未过隔离期的,未佩戴口罩的,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14天内到过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不能提供相关通行证件或七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进入政务大厅办理业务。根据具体业务性质,由工作人员在厅外进行办理(帮办代办)。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43-3160330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万名大学生进滨州”大型招聘会举行

2021年“万名大学生进滨州”大型招聘会举行

为进一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吸引更多人才来滨就业创业,构筑人才发展新智城,5月21日“万名大学生进滨州”大型招聘活动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滨州第二届人才节为“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滨州第二届人才节为“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5月21日,第二届“滨州人才节”启动仪式暨人才高峰荟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启动仪式上,滨州市选取部分优秀滨籍在外人才代表来到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爱滨才会赢”滨州市第二届人才节启动

“爱滨才会赢”滨州市第二届人才节启动

5月21日,第二届滨州人才节启动,本届人才节开展“万名大学生进滨州”大型招聘会、“2021:渤海英才·博士故乡行”等103场人才活动,形成全...[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滨州启动“城市实习生”暑期招募计划

滨州启动“城市实习生”暑期招募计划

5月21日上午,第二届“滨州人才节”启动仪式暨人才高峰荟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启动仪式上,滨州市启动“城市实习生”暑期招募计划,...[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滨州市第二届人才节颁发四项人才大奖

滨州市第二届人才节颁发四项人才大奖

5月21日上午,第二届滨州人才节启动仪式上,滨州市为2020年度入选的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专家、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和首届10名“渤海...[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