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邹平: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守好公共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0 16:0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0日讯 连日来,邹平市公交公司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不松懈,切实保障广大市民乘车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一段时间,在邹平市公交公司乘车进站口大家都会看到,每一位乘客进站前,工作人员都会仔细检查其健康码并进行测温,提醒乘客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

市民王欣玮说:“在这个时期,我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无论是对于自己,还是对于他人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保护措施,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严格遵守这个措施。”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邹平市公交公司还制定了公交运营车辆消毒操作流程,对每辆公交车配备消毒喷壶,并严格执行各项消杀程序,确保车厢卫生洁净。

“我们每次运行完之后,都会消毒、通风,把乘客正常摸到的地方,门把手、门铃都进行消毒一遍,给乘客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公交车驾驶员曲燕说道。

同时,邹平市公交公司还通过安排志愿者和车载视频等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广大一线公交员工和乘客积极加强自身防护,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提醒广大乘客,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一定要全程规范地佩戴好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严格落实间隔一米候车的政策和要求,老年人和儿童可以由家人代出示(健康码),或者是打印彩色纸质版的,有效期以内的健康码,进行乘车。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杨海龙 赵成龙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