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昨夜到今晨连夜抢修,为这群滨州人点赞!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8-22 09:08: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1日早上6点30分,看到已恢复的供水,抢修人员疲惫的脸上露出了欣慰:“没有耽误大家用水。”很多市民不知道为此他们连夜奋战了6个小时。

8月20日晚23:45,滨州五海自来水有限公司管网压力监测显示压力突降、流量突增。值班人员紧急向带班领导汇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展开排查。

8月21日凌晨0:20,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热心市民的电话,反映黄河五路,渤海九路与渤海十路之间南侧路面跑水严重。工程管理中心值班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同时联系应急抢修队伍。经现场摸排、开挖确认,该路段为九十年代铺设的供水主管线,因局部锈蚀严重,发生爆管。抢修人员紧急关闭渤海九路、渤海十路、黄河六路的控制阀门,连夜组织抢修,保证市民早上醒来就能用上自来水。

经过6个小时抢修,早上6点30分恢复正常供水。同时,联系滨环公司对路面进行了清洗。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台子镇无花果熟透了,来尝鲜吧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8-21
滨州邹平好生街道:有事就找网格员 帮办代办的贴心人

滨州邹平好生街道:有事就找网格员 帮办代办的贴心人

滨州邹平市好生街道自2020年以来,在辖区村内,借助村“两委”及网格员,成立了帮办代办小组,尤其是在疫情之下充分发挥了帮办代办的作用,...[详细]
齐鲁网 2021-08-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