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男子骑车看手机 被撞前一秒“仍然机不离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30 11:1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0日讯 如今大家的生活愈发离不开手机,许多人都成了“低头族”,更有甚者在开车时也埋头看手机,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近日,滨州市黄河十四路渤海十一路路口一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由东向西行驶,行驶途中该男子埋头看手机“盲行”近30秒,与由西向北左转弯的轿车发生交通事故,三轮车把上的头盔也掉落了。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伤,所幸两车驾驶人均无大碍。

交警提示:在驾车时,这样类似的行为不仅对车速控制、车距把握、驾驶方向和视线都有影响,还会分散精力,削弱应变能力和反应时间,一旦遇到紧急或突发情况,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聚焦群众所需所盼 提升民政服务温度

邹平:聚焦群众所需所盼 提升民政服务温度

今年以来,邹平市坚决筑牢社会保障底线,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聚焦社会救助,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移风易俗,将民政治理的精度转化为为民服务的...[详细]
齐鲁网 2021-11-30

滨州葡萄成功供应粤港澳大湾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11-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