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彭李街道:火树银花“亮”街景流光溢彩迎新春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1-28 09:07:0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行道树上一排排“流星雨”熠熠生辉,一串串灯笼高高挂起,小品造型各有特色……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走在滨城区彭李街道的城区道路上,霓虹闪烁,火树银花,给新春佳节增添了无尽美感和热烈气氛。

彭李街道办公楼通过实施墙体亮化工程,结合楼梯特点,将光注入技术中,形成光和建筑的整合,不仅增加了办公楼的严肃性,也成为城市夜景亮化的地标性建筑。

渤海十路路段挂件以环球与大红灯笼为主元素,树干用360度LED暖光灯带勾勒树形,红色灯笼造型的灯柱整齐排列着,道路在美丽的灯光之中,美轮美奂,既简洁又大气,给人以火树银花的直观感,气氛热烈而浓郁,与穿梭于马路上的车流灯光和万家灯火相互交融,互相辉映。小品采用led发光字亚克力造型,配LED网灯做衬托,亮点突出。

黄河六路路段以LED挂件紫金花和圆形花鼓为主,树干采用360℃LED暖光灯带勾勒树型,小品采用LED发光字,UV喷画为主,后面树枝挂件长亮的紫金花和花鼓,配上七彩变化的呼吸灯,周围采用LED灯串,网灯,烟花灯做衬托。使区域特色和扮靓城市环境有机结合,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

随着2022年春节临近,彭李街道秉承“营造氛围、体现特色、勤俭节约、安全高效”的原则,以美化亮化城市夜景、渲染节日喜庆欢乐氛围为目标,用心实施春节美化亮化工程,力争让老百姓在春节期间享受到最具特色的节日风景。

此次亮化工程以重点路段、市区各道路节点为主,美化亮化范围包括黄河六路(渤海八路至渤海十一路)、渤海十路(黄河五路至黄河十路)等辖区内路段。共使用流星雨、烟花灯等造型10套,灯串100串,LED挂件1.26万余套,网灯90套,灯带1.83万米,亚克力造型45个平方,为广大人民在节日里增添浓厚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书法春联进消防 翰墨飘香送祝福

博兴:书法春联进消防 翰墨飘香送祝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消防队员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节日喜庆氛围,1月27日,滨州市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乐安慈孝基金会开展“书法...[详细]
齐鲁网 2022-01-28
滨州:举行森林火灾应急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水平

滨州:举行森林火灾应急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水平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到准备充足、反应迅速、决策科学、措施有力、指挥有序,检验森林消防专业队伍森林火灾扑救能力,1月27...[详细]
齐鲁网 2022-01-28
滨州:消防宣传赶大集 特殊“年货”暖民心

滨州:消防宣传赶大集 特殊“年货”暖民心

1月26日,滨州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集市传播消防安全“防火经”,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冬季家庭火灾的预防和扑救以及禁放烟花爆...[详细]
齐鲁网 2022-0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