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公告!邹平市图书馆5月2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9 17:2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5月19日,邹平市图书馆发布有序恢复开放公告,根据上级有关部门通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邹平市图书馆结合工作实际,决定自5月2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上午8:00 — 12:00(11:30闭馆消毒)

下午14:30—18:00(17:30闭馆消毒)

周一闭馆,周六、周日正常开放,法定节假日视情况另行公告。

二、开放区域及服务

开放办证处、期刊阅览室、图书借阅部、少儿阅览中心、老馆综合阅览室的办证及图书借还服务,暂不开放在馆阅览和自修服务。

三、限流人数

采取限流限量入馆,每天开放预约名额上午150人,下午150人。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100人。

四、读者进馆防疫要求

1、读者进馆需提前实名预约。配合完成扫“场所码”,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预约码。体温高于37.2度或健康码非绿码、“核酸检测”超过7天或行程卡带*者谢绝进馆。

2、无法通过手机预约的读者,须携带身份证或医保卡等有效证件,并持纸质彩色版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及相关核酸检测证明,方可手工登记进馆。

3、14天内有外地市到达或途径史的读者,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馆。

4、安全有序进馆。等待进馆读者要服从值班人员管理,入馆读者须自觉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安全距离从正门有序进入,不得聚集。

5、读者进馆后,坚持“两点一线”,即借即走,不得在馆内逗留。

五、馆内读者防疫要求

1、所有读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入座,不聚集、不聊天。

2、读者所还图书请自行整齐放入消毒柜,避免交叉接触。

3、消毒柜内书籍尚未消毒,须集中消毒后方可上架流通。

六、温馨提示

1、疫情闭馆前所借图书均延期至7月31日。

2、因疫情原因产生的图书超期均进行免责。

七、预约流程

关注“邹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栏“读者服务”→“预约进馆”进入预约平台

填写个人信息、点击“预约”,选择时间场次、点击“提交预约信息”完成预约。(预约平台提前24小时开放)

对于违反本馆疫情防控规定,拒不听劝的读者,本馆将采取适当措施以保证其他读者的身体健康与安全,并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项目管家”为项目迅速落地提供“加速度”

博兴:“项目管家”为项目迅速落地提供“加速度”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完善“项目管家”服务模式,化繁为简,以最高的服务质量、最优的服务品质,为博兴县项目的推进和落地提供最高效...[详细]
齐鲁网 2022-05-19
滨州:消防联合街道办深入村居开展实地踏勘指导室外消火栓选址

滨州:消防联合街道办深入村居开展实地踏勘指导室外消火栓选址

5月17日,滨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街道办深入小营街道10个农村村居,实地踏勘指导前期预选15处消火栓新建点位的选址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2-05-19

滨州市快递行业全面恢复运行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18
邹平:小麦飘香丰收在望

邹平:小麦飘香丰收在望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