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码头镇:多彩暑假大餐与你“童”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7-15 09:18:07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近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开始了。对一些农村孩子来说,乡村学校少年宫是个好去处。邹平市码头镇乡村“复兴少年宫”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整合妇联、团委等多方资源,设立暑期公益训练营。让农村孩子既有充实课外生活、畅享快乐童年的“好去处”,更有培养兴趣爱好、实现多姿梦想的“好趣处”,有力助推乡村文明、乡村振兴。

本次“复兴少年宫”暑期公益训练营在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充分征求学生和家长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德、智、体、美、劳”五育发展,开设道德讲堂、劳动实践、经典诵读、舞蹈、剪纸、硬笔书法、绘画等丰富多彩的课程, 不仅丰富孩子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多方面的兴趣,也让孩子们走出“小家”,走进“大家”。

下一步,码头镇将持续推出不同主题的课程,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在实践体验中收获成长、拓宽视野,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增长知识、涵育文明,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童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开展沿街店铺专项检查 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护网

滨州:开展沿街店铺专项检查 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护网

7月12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突出整治重点,迅速开展辖区“九小”场所、“多合一”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整治,[详细]
齐鲁网 2022-07-14
滨州:3米蟒蛇潜入鸡舍“大吃大喝”  消防员抓捕放生

滨州:3米蟒蛇潜入鸡舍“大吃大喝” 消防员抓捕放生

7月11日,滨州邹平市黛溪街道办事处张山村村民发现有一条蟒蛇在鸡舍偷吃鸡蛋,随即报警求助。[详细]
齐鲁网 2022-07-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