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水利部总工程师仲志余来滨州市调研黄河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5-18 08:56: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17日,水利部总工程师仲志余带领水利部调研组来我市,就黄河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工作进行调研。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群,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红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陪同调研。

在滨城区王大夫村,仲志余现场查看了村台改造提升、周边防洪预案编制以及购买洪水险散户情况,听取了山东河务局关于黄河山东段滩区安全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仲志余到黄河邹平段对黄河大堤临河滩地堤沟河现状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堤沟河治理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梯子坝险工,观看了邹平河务局信息化建设汇报视频。

仲志余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从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加大督查指导力度,扎实做好滩区安全建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滩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副司长李明、水旱灾害防御司副司长王章立,黄河水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刘晓燕、规计局局长赵银亮,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景来红,山东黄河河务局一级巡视员谢军,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文林,市领导吕明涛、孙学森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杜玉杰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客人

杜玉杰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客人

5月8日,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杜玉杰会见了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凤钊、中国供销集团中药材交易中心总经理李德芳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5-12
滨州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滨州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1月28日,滨州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滨州:突出要素保障、产业发展、民生服务、安全监管 增创海洋经济发展新优势

滨州:突出要素保障、产业发展、民生服务、安全监管 增创海洋经济发展新优势

11月21日,滨州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事业工作有关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2-11-21
权威发布丨滨州:住房“安居”体系持续完善 城乡面貌蝶变更加“宜居”

权威发布丨滨州:住房“安居”体系持续完善 城乡面貌蝶变更加“宜居”

11月16日,滨州市委宣传部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有关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2-1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