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李伟伟

2019-11-13 23:05:11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动真碰硬 整改落实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1月1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在前期学习研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指出的“十八个是否”,逐一认真查摆,深刻自我反思,相互咬耳扯袖,迅速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视;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卢保民出席并讲话。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市政府党组各成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温了《党章》、《准则》、《条例》和市委列出的12项党内法规,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大家重点对照“十八个是否”作了交流发言,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找得准,原因剖得深,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党组成员之间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使命担当。

卢保民对这次会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主题鲜明、刀刃向内,态度诚恳、与人为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主动认真、专项整改,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多的从思想、政治、初心使命、作风担当等方面查找问题、检视差距。二要坚持通过现象看本质,聚焦初心使命,在改造主观世界上下功夫。三要以下看上,基层遇到问题要多从上级领导干部自身找问题、找原因,从制度上做好顶层设计。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通过主题教育抓深抓细抓实,推动滨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能拖延,不能虚与应付”的要求,把重点任务放到狠抓整改落实上来,特别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清单、明确措施、设定时限,动真碰硬,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扎扎实实地把问题逐一整改到位,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始终做党章党规的忠实捍卫者、坚决执行者,做初心使命的坚定承担者、忠诚践行者。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家良会见荷兰华侨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1-13

张宝亮在市委党校作辅导报告

1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在市委党校为第2期中青二班学员作辅导报告。[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1-13

填补滨州历史空白!《游百川》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

刷新滨州文化历史!11月10日,在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上,我市原创大型古装京剧《游百川》绽放福州市芳华剧院!这是滨州剧目首次入选中国戏剧...[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1-13
28秒|第六届中德轻量化技术(邹平)年会促进中德友好发展

28秒|第六届中德轻量化技术(邹平)年会促进中德友好发展

伴随着航空航天、舰船、汽车、轨道交通、机械电子等先进装备对轻量化的要求日益迫切,轻量化技术近年来成为国际装备制造领域的研究热点。《...[详细]
齐鲁网 2019-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