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加快推进向“食品加工”转型发展 强力打造“粮油金三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9 16:1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12月9日下午,滨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加快推进由“粮食加工”向“食品加工”转型发展,努力打造金质粮油、金质口碑和金质品牌的“粮油金三角”。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工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作出批示、调度指导工作,要求大力发展食品加工实体经济,加快推进由“粮食加工”向“食品加工”转型发展。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探索和研究推进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新方式、新路径、新办法,突出实施品牌战略,强力打造滨州粮油食品区域公共品牌。目前,品牌名称、LOGO已设计完成,并已登记注册备案。

滨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全市粮油食品产业的基本情况、粮油食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的必要性、品牌的策划设计、规划制定、运作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滨州市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名称确定为“粮油金三角”,代表着优质产业集群、优质产能集群、优质品牌集群和优质产品集群,具有鲜明的地域指向属性、产品质量属性、品牌聚集属性、产业集聚属性和市场集中属性。

“粮油金三角”揭牌发布后,将在国家“中国好粮油”和山东“齐鲁粮油”的品牌框架下,携同各企业品牌形成品牌矩阵,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打造金质粮油、金质口碑、金质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青高铁开通一周年之际 纪念那些建设的日子

2015年8月11日济青高速铁路破土动工,经过3年建设,2018年12月26日开通运营,形成了省内的“2小时交通圈”。开通运营已经一年时间,济青高...[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09

滨州举行森林防灭火实战应急救援演练

为提高应对森林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6日,全市森林防灭火实战应急救援演练在邹平市举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09

滨州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线上平台启动上线

12月9日,在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开幕式上,滨州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线上平台正式启动上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09

滨州市邀请金融界朋友相聚黄河岸畔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2019年即将过去,“岁尾”正准备着给“年初”画上一个句号。然而,在黄河激荡的滨州大地上,却是一副“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的...[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09

滨州拥有变电站最多的乡镇是马山子! 8年建了6座

12月5日,地处无棣县马山子镇的国家电网滨州供电公司220千伏铁雄变电站送电投产。这是自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成立以来国家电网在马山子镇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09

滨州市委召开务虚会议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号召大家做“三专干部”

12月6日,市委召开务虚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探讨明年经济工作的思路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