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滨城区第三届马拉松全国邀请赛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飞 吕敏 通讯员 高海龙 李荣新 董高峰

2019-11-23 20:31:11

马拉松全国邀请赛开幕式现场。.jpg

马拉松全国邀请赛开幕式现场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1月23日讯 黄河岸畔,十里荷塘,初冬寒意渐浓,赛事激情如火。11月23日,2019年滨城区第三届马拉松全国邀请赛在沿黄十里荷塘风景区成功举办,共举行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三个项目的比赛,来自根据身份信息显示,目前参与马拉松的省市,山东,河南,山西,安徽,黑龙江,甘肃,内蒙,新疆,青海,天津等14个省、市、自治区的3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马拉松全国邀请赛鸣枪起跑.jpg

马拉松全国邀请赛鸣枪起跑

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国华,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滨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汉,副区长袁俊英,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傅成松,区政协副主席、滨州工业园区经发局局长郭晓民,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洪青参加开幕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宣布比赛开幕。

马拉松比赛快乐起跑.jpg

参赛运动员快乐起跑.jpg

参赛运动员快乐起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并号召广大运动爱好者及群众以青春、活力、健康的跑步运动方式健体强身,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运动员们奔跑在激情赛道上

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张津辉 、青岛的王平、张店的史佳佳分获全程马拉松男子组一二三名,博山的闫蕾、胜利油田的张萍萍、齐鲁石化的白发英分获全程马拉松女子组一二三名;张店的耿永立、桓台的张泽平和滨州的李俊祥分获半程马拉松男子组一二三名,来自桓台的赵昱丽、桓台的孙乐飞和张店的刘文娟分获半程马拉松女子组一二三名;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的马慎民、桓台的任成泉和山东理工大学的胡茂佳分获5公里男子组一二三名,山东理工大学的杜娜、滨州的王思语和桓台的巩延钊分获5公里女子组一二三名。现场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杯和奖金。

颁奖仪式现场,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选手合影

颁奖仪式现场,获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选手合影

近年来,滨城区切实加大投入力度,先后建成十里荷塘风景区花海、荷塘、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新建沿黄骑行道7.28公里,实现了沿黄车行道和骑行道的环形贯通。同时,全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新增全国足球特色校园11所,共24所。新建“10分钟健身圈”20个,更新40个,体育惠民工程提档升级惠及120个行政村,体育设施实现城乡全覆盖,形成了体育大发展、人民大健康、社会大文明的新局面,加快推动体育强国建设。

激情比赛吸引了众多村民观看

参赛运动员在合影留念

通过连续举办三届马拉松全国邀请赛,让广大运动员不仅近距离尽情体验美丽沿黄的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而且在快乐奔跑和激烈竞技中倡导全民参与、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滨城区在积极推动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的同时,营造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发展体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区大众体育赛事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六个滨城”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 吕敏 通讯员 高海龙 李荣新 董高峰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7秒|央视主播到滨州杨柳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7秒|央视主播到滨州杨柳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播音部党支部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党总支走进“山东渤海革命老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详细]
齐鲁网 2019-11-23

滨州召开城市管理机制创新现场观摩会 将重点谋划九大行动

11月22日,全市城市管理机制创新现场观摩会召开,会议总结推广滨城区城市管理机制创新经验做法,动员全市城管系统进一步创新惠民之举、强化...[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1-23

滨州推进改革创新举措落实落地

11月22日,全市改革创新举措落实落地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出席会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1-22

滨州市人才政策最新申报指南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1-22
滨州出台“四入决定”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落地实施

滨州出台“四入决定”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落地实施

11月22日上午,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进入执法纳入监察融入司法列入普法工...[详细]
齐鲁网 2019-11-22

滨州市政府办公室:以问题整改倒逼责任落实 以责任落实提升服务水平

市政府办公室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查摆出的“文山会海、各种材料上报过于繁复问题”、“深化‘放管服’不够,营商环境不...[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