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纯化镇各村开展“学党史 听党史 讲党史”实践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5 16:34:04

齐鲁网滨州4月15日讯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日前,纯化镇各村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了“学党史 听党史 讲党史”实践活动,把党史课堂搬到群众身边,紧扣群众所思所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听到党史宣讲。

微信截图_20210415163421

在袁西村村委会议室,二十余名老党员、青年党员与群众齐聚一堂,聆听党史故事,谈学习党史感悟,忆峥嵘岁月,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活动伊始,几位党员自告奋勇主动为大家读党史、读理论,其他党员在旁边认真倾听最新的党史理论。

随后,几位老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大家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那些让人心生敬畏的英雄故事和历史丰碑。

活动最后,村里的一位青年党员读了党史之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会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尽到党员应有的义务,履行党员应有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去建设社会!”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一季度新开办企业1017家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14

博兴县湖滨镇机关干部商建涛见义勇为救落水老人上岸

“谢谢你们,我们今天开车一百多公里赶来,主要就是为了向在你们单位工作的商建涛同志表示感谢!”。4月9日上午,阳信县流坡坞镇周商工作片...[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12

山东诗词学会博兴培训班文学采风成果丰硕

3月12日至13日,省诗词学会一行分别到吕艺镇、草柳编产业园、非遗展馆、麻大湖、打渔张、陈户镇等开展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详细]
博兴文化旅游 2021-03-16

博兴县3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材料创新应用示范项目

近日,笔者从博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0年度山东省新材料创新应用示范项目名单进行了公布,博兴县山东聚芳新材料股...[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