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3-18 08:54: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17日上午,博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情况,并就做好教育整顿作出郑重承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立山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

张立山介绍,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我县已全面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开始,6月底基本结束,历时4个月左右,对象范围包括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职在编政法干警,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3个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着力解决政法队伍中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督促广大政法干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目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按要求有序有力推进。

张立山代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博兴县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着力解决政法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不纯的问题。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切实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契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侯经华;县法院院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海永;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扈炳刚;县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县法学会党组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副主任耿春发;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李增建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市驻博新闻单位、县属主要新闻单位等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会上,公布了博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举报电话:(0543)2395662,举报信箱地址:博兴县行政中心715室,邮编256500。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受理反映博兴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行政机关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诗词学会博兴培训班文学采风成果丰硕

3月12日至13日,省诗词学会一行分别到吕艺镇、草柳编产业园、非遗展馆、麻大湖、打渔张、陈户镇等开展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详细]
博兴文化旅游 2021-03-16

博兴县3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材料创新应用示范项目

近日,笔者从博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0年度山东省新材料创新应用示范项目名单进行了公布,博兴县山东聚芳新材料股...[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