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县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水利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慧娟

2017-02-08 11:27:02

齐鲁网2月8日滨州讯(惠民台 张慧娟)2月7日,惠民县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水利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水利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并对在2016年度水利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在会上获悉,2017年,县水利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依法治水管水,大力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高水利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水利现代化建设水平。重点做好:农田水利项目县工程、节水灌溉工程、市级“四位一体”标准化方田工程,全面完成列入中小河流治理,国家规划的杨集干沟治理工程、骨干排水沟清淤工程、水毁工程修复工程。推进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和运行管护机制创新,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积极申报水利项目,实施李庄水库扩容工程,根据县府要求启动实施水系联通工程,做好抗旱防汛工作,强化水政水资源管理,保障城乡饮水安全,提升水利工程管护水平。

会议强调,水利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守住底线。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同时对水利站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开拓创新,为推动水利事业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zhanghuanhuan]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