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为白血病、尿毒症患者发放慈善救助金65.4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5 10:56:11

齐鲁网滨州11月15日讯沾化台 张静 王杰)11月14日,滨州市沾化区举行白血病、尿毒症患者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191115105324

仪式上,为白血病、尿毒症患者发放了救助金,被救助人员代表作了发言。

李宝玉讲话指出,希望被救助人员把来自各方的关爱和帮助,化为自立自强的动力,充满信心、奋发图强,早日走出困境。同时,民政部门和各乡镇办要把慈善工作与区委、区政府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有机结合,加强慈善调研,拓宽募捐渠道,强化资金管理,建立完善专业募捐与救助项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不断扩大慈善覆盖面,全力打造“爱心传递慈善情”沾化救助品牌。

微信截图_20191115105339

据了解,自9月份以来,沾化区慈善总会在全区组织开展了对白血病、尿毒症患者的摸底调查,经过申请、审查、公示等规定程序,决定对56名白血病患者、162名尿毒症患者进行救助,每人救助3000元,共65.4万元。

沾化区富源街道车王村郭朝华说:“救助金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物质方面的帮助,更是精神层面的关怀,它不仅减轻了我们的家庭负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我们的感恩心,我们将积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努力回报社会,回报党和政府,回报各位好心人。”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沾化拟建国家级海上风电实证基地

10月22日,沾化区政府、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泰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签订国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1-07

沾化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10月25日,沾化区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沾化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实...[详细]
中国沾化 2019-10-29

资金跟着产业走 冯家镇注资兴产让贫困户腰包鼓起来

近年来,滨州市沾化区在开展脱贫攻坚战中,注重产业扶贫,立足当地实际,发挥产业优势,集中资金力量,建设了一批大项目。其中,位于冯家镇...[详细]
大众网滨州 2019-10-24

沾化富源街道“农光互补+乡村旅游”双链模式得双赢 助力产业扶贫

华能沾化清风湖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是由华能山东公司和沾化区融资平台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是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的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详细]
大众网滨州 2019-10-24

沾化区利国乡:“光畜互补”促增收 “羊阳结合”助脱贫

2016年7月,利国乡统筹整合利国、富国、富源、泊头、古城等乡镇51个村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646.77万元,其他资金373.23万,成立了滨州市沾化...[详细]
齐鲁网 2019-10-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